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當代教育首頁

主持人: 李曉輝

央視國際 2003年09月15日 15:48


  寄語:四年前,我從北京廣播學院畢業踏入中央電視臺;那是因為我知道中央電視臺雲集了中國電視界的精英,我為能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感到驕傲。

  兩年前,我從《夕陽紅》來到《當代教育》,那是因為我知道選擇了什麼樣的教育,就是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我為能在這教育的海遨遊感到自豪。

  個人簡介

  1994年7月畢業于湖南省藝術學校,被評為優秀畢業生;1999年畢業于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係,獲文學學士學位;2001年進入北京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攻讀在職研究生。

  1994年在長沙電視臺擔任節目主持人,主持《經濟大觀園》、《歡歌笑語》等節目;

  1998年至1999年間主持過中國教育電視臺的《電腦之夜》、《世界經濟快訊》、《職教與社會》等節目;

  1999年7月通過中央電視臺主持人考核,擔任中央電視臺《夕陽紅》欄目的節目主持人;

  2001年至今擔任中央電視臺《當代教育》欄目主持人。


  愛好:唱 歌

  曾獲1996年北京廣播學院歌手大賽第一名、2000年中央電視臺“紅綠藍杯”歌手大賽優秀獎,並在2001年代表中央電視臺參加全國新聞工作者歌手大賽,獲優秀獎。

  電子信箱:Litender@sina.com

(編輯:蘭華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