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點播時間6-7月節目預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8日 14:42 來源:《名段欣賞》

夏日炎炎,希望我們《點播時間》能為觀眾帶來夏日的清涼。

    最近我們收到很多戲迷朋友的來信,他們説:“看到《點播時間》欄目播放了他們點播的節目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的來信我們真的特別高興,非常感謝這些支持我們欄目的觀眾朋友們。在六月和七月我們同樣也安排了一些精彩的節目內容:其中有大家喜歡的京劇、崑曲、越劇、滬劇等各個劇種精彩的戲曲片段其中有京劇《野豬林長亭送別》(于魁智、李勝素)、《貴妃醉酒》(李勝素)、京劇《古道別》、《寶蓮燈》、張火丁的《大登殿》選段,同時還有交響京劇《梁山伯與祝英臺》,崑曲《玉簪記琴桃》、岳美緹崑曲《牡丹亭拾畫》、越劇《早春二月》、《倩女離魂》(黃慧、方亞芬)、《紅樓夢》(王君安、李敏) 滬劇《庵堂相會》等等。

    
  
  

 

 

 

 

 

 

 


    在此我們要提醒觀眾朋友,《啼笑因緣》是著名作家張恨水先生的小説作品,也是北京曲劇的代表劇目之一。該劇曾于1957年和1962年兩度公演,數月連演不衰。在此我們也安排了北京曲劇的《啼笑因緣四季相思》曲劇《摘豆角》。

    相信您一定可以在這豐富多彩的節目中獲得一份輕鬆愉悅的心情。敬請大家記住我們的播出時間是每週二晚上19:55,重播時間是每週四中午12:55。在炎炎夏日裏看著《點播時間》讓我們清涼一“夏”吧!

責編:史冬蓮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