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戲曲頻道 > 點播時間 > 正文

《點播時間》欄目簡介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28日 09:56)

  《點播時間》是戲曲頻道2004年8月2日改版後新開辦的一檔戲曲欣賞類節目。欄目將根據觀眾朋友們的點播要求,播出京劇和地方戲各劇种經典劇目和優秀摺子戲,以及從中精選出的優秀唱段,並充分運用電視手段,突出電視戲曲特色,以精良的電視製作技術手段包裝名家名劇名唱段,讓古老的中國戲曲藝術煥發出新的生機和活力。

  作為戲曲頻道與觀眾之間溝通的橋梁與紐帶,它力求能滿足各地群眾的收視心理和審美需求,能完整記錄演員們的表演水平與表演成果,能為劇種傳人的學習繼承提供方便,能為子孫後代積累寶貴的精神財富。

  《點播時間》欄目的點播熱線已經開通,南方觀眾請撥打16895364,北方觀眾請撥打116996364,您還可以給欄目組寫信,我們的通信地址是:北京海淀區復興路11號中央電視臺戲曲音樂部《點播時間》欄目收,郵編100859。您也可以通過在網上留言或給我們發電子郵件點播。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們一定盡力滿足觀眾的點播要求。

  歡迎觀眾朋友在每週二晚18點55分,每週四中午12點45分鎖定中央電視臺11套《點播時間》。

責編:史冬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