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李玲簡歷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5日 18:32 來源:CCTV.com

  中國心理衛生協會會員,北京社會心理學會會員,北京慧源心理與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首席心理諮詢師,《慧源簡報》現任主編。最擅長諮詢人際困擾、婚姻情感、神經症、家庭教育等方面的諮詢。2000年加入北京慧源中心擔任志願服務,並獲優秀志願者光榮稱號,工作內容為電話諮詢、個體面詢、團體諮詢。2001年起兼職慧源心理潛能開發班、口才班、生活實踐班策劃人、主持人;兒童注意力班的策劃人和主力講師;曾參加“婚姻家庭系統治療”、“積極療法”等實用培訓。

  慧源心理中心核心理論的受益者和實踐者,擁有五年的心理諮詢經驗。在將慧源理論積極用於自身的同時,還積極影響了周圍的人,同時也將慧源理論生動地運用到諮詢中,有效幫助了眾多來訪者。 她曾應邀走進多所大中學,以互動的形式向青年人傳播心理健康知識,內容涉及如何提高自信,如何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如何進行心理宣泄,如何展現自我等,深受同學歡迎。接受過北京外語廣播、北京廣播電臺新聞臺、《北京科技報》新健康等多家媒體採訪及報道。 曾在知名心理雜誌《青年心理》擔任首席編輯,現為《健康時報》特約專家,在《心理與健康》、《職業女性》、《心靈世界》、《家庭百事通》、《女性大世界》、《人生》、《名仕》、《現代保健》、《情商》、《家庭健康醫學》、《時尚健康》等多家雜誌發表心理類稿件及家教類稿件,並擔任多家報刊雜誌的心理熱線主持人。主編《青春的你如何抓住機遇》、《如何管理你的人脈》,副主編《陷入抑鬱你如何擺脫》,參與編寫《家庭教育66妙招》、《大腦潛能開發66招》、《守住陽光守住夢》等書籍。

  諮詢理念:聆聽失落的心靈、探索希望的火種、找到人生的支點、開發生命的潛能。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