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財富故事會 > 正文

[財富故事會]做內衣的男人

 

CCTV.com  2008年01月22日 12:44  來源:CCTV  
進入[財富故事會]>>


  主持人:財富新觀念,創造新財富,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王凱,歡迎收看財富故事會。話説在浙江金華的一個商場裏,有這麼一個男人挺引人注意,他在一個女士內衣的櫃臺外面是走來走去,一邊走一邊還偷偷的往人家櫃臺裏瞄,可半天也不見他進去,也什麼都不買,這人您説這是想幹嘛呢?

  解説:這個男人拎著一個大黑包,在櫃臺外是來回地轉悠,而且嘴裏還唸唸有詞。

  黃栩瀟:

  我該怎麼説,到時候怎麼説,我在不停的自己跟自己説,還怎麼説怎麼説,然後演習了無數遍。

  解説:他的名字叫黃栩瀟,這一邊自己跟自己説著話,一邊他還在緊張地四處張望。

  黃栩瀟:

  商場裏人來人往很多,我覺得邊上的人都在看著你,都在盯著你。

  解説:這可是個女士內衣櫃臺,裏面擺的都是文胸之類的女士專用品,有好幾次黃栩瀟都想走進那個櫃臺,又猶豫著不敢上前。好不容易瞅準周圍沒人了,他鼓足勇氣趕忙走了上去。

  黃栩瀟:

  一上去一看到,都是女的,櫃組長都是女的。

  解説:黃栩瀟一下又緊張起來,腦子一片空白,張了張嘴啥也沒説出來。

  黃栩瀟:

  我就不好意思説我是來跟你們來聯絡業務的,或者來推銷什麼産品的,我就不敢説了,

  我隨便看看怎麼樣,然後退回去。

  主持人:當時黃栩瀟那情形簡直就是落荒而逃啊,出了那家商場的大門,他的心還撲通撲通跳的那叫快。看樣子他是想推銷什麼東西愣是沒敢説出來。緊接著,這黃栩瀟又拎著他那個大黑包出現在了附近村裏的集市上。

  解説:找了個位置,黃栩瀟把大黑包裏的東西往出一擺,一下他又覺得似乎有很多人在盯著自己。

  黃栩瀟:

  説實在的,周圍很多也都不敢抬頭看,特別害怕看到同學、朋友,熟人這樣子,就覺得比較害羞。

  解説:不過還真是越怕什麼就越來什麼,突然,黃栩瀟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黃栩瀟:

  感覺這個人好像是我認識的一個人,一個同學走過來了,我都不敢仔細看,是不是他,我把這個東西一擺就收掉了,我就退到後面來了。

  解説:心驚膽戰的黃栩瀟過了好一會才敢慢慢的抬起頭來,偷偷的看了看周圍。

  黃栩瀟:

  不是我認識的,但是那個遠遠看去的形象,就是很像我一個同學。

1/6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