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財富故事會 > 正文

[財富故事會] “外包”俏佳人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3:26  來源:CCTV.com  
進入[財富故事會]>>


  主持人:財富新觀念 創造新財富,歡迎收看財富故事會。話説2006年5月,上海有這麼一個叫黃樂融的小夥子,認識了一位江西女孩,倆人認識之後,黃樂融做出了一個決定,要追著這女孩去南昌工作,可沒曾想,黃樂融的未婚妻不幹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解説:這個叫黃樂融的小夥子是上海一家知名網絡公司研發部的技術總監,在上海有優越的工作條件和優厚的待遇,這一天,剛進家門的黃樂融突然告訴未婚妻,要放棄眼前的這一切,去南昌工作。

  同期:本來我們打算在那邊買房要定下來的,然後他突然跟我説要回南昌,所以有一點沒辦法接受,而且合作夥伴還是個女孩子。

  同期:剛開始的時候,説句實話心裏也有點怦怦跳,怕她誤會。

  解説:也難怪黃樂融心裏發慌,黃樂融的未婚妻朱莎莉壓根就想不通,黃樂融放著上海知名網站的技術總監不做,非要辭職去南昌工作?難道是因為那個女孩子嘛?還沒等朱莎莉想明白,黃樂融又拿出一樣東西。

  同期:他説年齡其實跟我差不多,然後很能幹,她不是拍了一本攝影集嗎,他給我看了她那本攝影集。

  解説:這本攝影集對朱莎莉來説,簡直是不壓于一顆重磅炸彈,黃樂融告訴她,這本攝影集中的年輕女孩就是他未來的合作夥伴,這一下,朱莎莉心裏更沒底了。

  同期:我覺得她對藝術方面其實挺有一種感覺的,然後眼光很獨特,因為她拍出來的東西跟一般人看見的不大一樣,我覺得她可能是一個挺有想法的女人,但是這樣也讓我非常有危機感。

  解説:朱莎莉的危機感並非沒有道理,這本攝影集的作者就是封面上的這個漂亮女孩。她叫喻?,今年只有27歲,喻?不僅是個美女,還是個才女,她大學學的是計算機專業,曾經做過電視節目主持人,獲得過江西網絡小姐冠軍,喜歡美術、攝影、寫作。後留學法國巴黎,並取得了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主持人:又是美女,又是才女,難怪黃樂融的未婚妻朱莎莉會懷疑,為什麼會放著好好的技術總監不做,放著大上海不待,要去南昌。黃樂榮的未婚妻一番勸説,但是,黃樂榮似乎是鐵了心,非要辭職去南昌,這黃樂融是要演那一齣呢?

  解説:其實,黃樂榮的未婚妻是想多了,黃樂榮看上的並非喻?的美麗與才情,而是喻?手裏的一件“寶貝”。

1/7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