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財富故事會 > 正文

[財富故事會]我的20088樂隊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08:31  來源:CCTV.com  
進入[財富故事會]>>


  >>>點擊觀看視頻

  主持人:財富新觀念,創造新財富,歡迎收看財富故事會,我是王凱。今年7月8號的晚上八點,“北京2008”奧林匹克文化節的重頭戲──第三屆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隆重開幕了。這個開幕式請來了不少大腕,文藝明星周傑倫、梁咏琪、寧靜來了,世界冠軍桑蘭、劉璇、樂靖宜也來了,不過開幕式上,吸引大家注意的可不是這些大腕,而是幾個孩子!

  主持人:這四個在臺上唱搖滾樂的小朋友,今年都只有七歲,在當天晚上的開幕式上,他們第一個出場表演。

  同期:因為第一個登場嘛,現場秩序方面好象還都沒有安頓好,孩子們上臺的時候,有的人還沒有注意,有的人是在議論這麼小的小孩,當他們一唱的時候,很多人基本上就都立刻,無論在説什麼,想什麼的都不做了,一直在關注這幾個孩子。

  同期:我怕忘詞,可是沒忘詞,到那演的特別好,老師説。

  同期:尤其坐在前排都是一些老藝術家什麼的,都是在跟著他們的節奏,有的在一起拍手,有的就跟著點頭。

  同期:過一會兒就掌聲特別熱烈。

  同期:有站起來鼓掌,有給他們站起來喝采的那些,特別激動。

  同期:全場的藝術家,真的都在那,都是笑的,而且都頻頻點頭,然後交頭接耳,就説這麼小都很新奇,那場演出家長也很激動,然後我們真的心裏也非常非常的激動,能夠看到孩子在這麼大的舞臺上。

  [解説]藝術家們、體育冠軍們,和著孩子們的歌聲也有點想翩翩起舞了,這四個七歲大的孩子,一下就把全場的氣氛調動起來了,現場變成了一片歌聲的海洋。

  主持人:光顧著高興了,這有人問了,這都是誰家的孩子啊?怎麼這麼可愛?你看他們的小模樣,穿的小服裝,做的小造型,還拿著小貝司,小吉他, 夠專業!人家這幾個孩子怎麼就能組成這象模像樣的小搖滾樂隊呢?

  同期:我們是20088樂隊。

  同期:我叫張軼涵,我今年7歲。我是主唱兼吉他,還有鍵盤。

  同期:大家好!我叫金聖皓,我今年也7歲,我是吉他手兼主唱,我還會鼓。

  同期:我叫郭新月,我也7歲了,我會鼓兼主唱,還會吉他和貝斯。

1/6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