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想成為你的校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0日 09:04 來源:CCTV.com


  我是你們欄目的一名忠實觀眾,非常喜歡這個欄目。自從貴欄目開播以來我每期都看。貴欄目不僅讓我了解到了一些鮮為人知的精彩的財富故事,也讓我明白了任何一個成功的人身後都有一部辛酸史,最重要的是這一個個鮮活的故事給了我深深的啟迪:我們每個人年輕時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實現夢想的是少數人,他們敢想敢做,不顧前方的路上有多少荊棘,也不管實現夢想之路有多麼坎坷,勇敢地朝著心中的夢想前進。不管他們最終的結局如何,在我心中他們都是勝利者。

  我剛參加工作不久,非常喜歡看服裝類雜誌,因為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長大了做一個一流的服裝設計師,開一家自己的服裝廠,擁有一個自己的服裝品牌。陰差陽錯現在的工作和服裝沒有任何關係,所以我想辭職去學服裝設計,但不知哪個大學適合我這樣的已經參加工作的人,前一段時間看到貴欄目播出的《迷茫的唐裝》那一期節目講述了一個叫董桂榮的下崗女工最後成了一名服裝設計師,她開辦了自己的工廠,製作自己品牌的唐裝,歷經坎坷最終贏來的事業上的成功。看了這期節目後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只是苦於不知該上哪所大學,所以一直沒有下定最後的決心。

  我想麻煩您幫我查查董桂榮下崗後上的是什麼學校,她是怎麼由一個下崗女工變成一個服裝設計師的,又是怎麼辦起自己的工廠的。請您務必將她的聯絡方式也轉告我。你們的一名忠實觀眾。

責編:劉洋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