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開 元 之 緣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4:50 來源:CCTV.com

  《財富故事會》您好 :

  一直以來特別想感謝貴欄目。由看《財富故事會》對我産生了很大的影響,於是就寫信給您了。看過採訪陳妙林的那期,我就跑去了浙江。

  我確實是因為看了您的節目,才從家鄉山東跑去了浙江,真的還就是衝著曾經上過節目的一位總裁去的,他就是開元集團的陳妙林總裁,呵呵。CCTV2您這邊播放時也是12月底了吧,我06年過完年2月份就去了。在任何場合、任何人問我為了什麼去那麼遠時,我都直言不諱地表達了我對陳總裁人格魅力的敬仰。可以説我就是為了他去杭州的!

  感謝之一 :3月初,我成功應聘成為他的一名員工,做到了主管,是旗艦五星級酒店的公共關係部的品牌主管。我對您的節目一直唸唸不忘。自從了解了什麼是品牌,我就知道了品牌的力量!我的職業生涯打翻了新了一頁,原來我是學的外語專業,現在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語言是漢語。

  感謝之二 :我幾乎天天可以看到我崇敬的人:陳總裁。在開元的8個月裏,參加了集團的徵文大賽,獲了二等獎,其實是文章裏面的真情實感打動了評委會。參加過的活動每次都能拿到獎,是開元給了我這麼好的機會!您知道嗎,陳妙林是一位很好的老總,我作為8000名員工的普通一員,每次給他發短信,他都及時地回復我,沒有一次不回復的,這讓我很感動!!畢竟他是百忙之中的人。我是很希望還有機會再去開元旅業的身邊的。

  感謝之三 :您的節目使我曾經身處天堂,碧綠的西湖水、美麗的香樟樹,不是真正在杭州生活過1年,是不知道那裏原來有太多的驚喜。而我在開元工作時正好是世界休閒博覽會在杭州召開的時候,180天的節日,我過得很“休閒”。而且五一放假時,我把媽媽接去玩了幾天,她也十分喜歡這個城市,我也算是盡了孝心,呵呵。

  雖然由於種種原因,我離開了開元,離開了喜歡的總裁,但是每每想起來,我都心情複雜,這是既開心又難過的感覺。開心的是靠自己努力,終於做過他的優秀員工;難過的是卻不能再為他貢獻力量。可是這要跟誰説呢?有幾天晚上我想念陳總想到落淚,可惜我是那麼想為他“賣命”時,卻不能了。

  杭州離我遠去時,仍感謝那些改變過我人生的人!於是非常感謝他們!!其實只要心在,杭州、蕭山、開元……我可以一直在歸來。

  囉嗦了這麼多,請別怪。把我獲獎的那篇文章《開元之緣》附上,希望與您??《財富故事會》一起分享喜悅。快春節了,提前祝您新年好!

  當潮水涌上年代漫漫的堤岸

  夏天連接了下一個夏天

  你出現在我的面前

  潑墨了山水江南的寓言

  這 6個月 在開元

  時光沒有打亂我的藍色

  為你 講述這跨度久遠的?? 開 元 之 緣

  山東省淄博 唐麗雪 2007.2.3

責編:劉洋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