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主持人-王凱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0日 11:21 來源:CCTV.com

  2001年畢業于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播音係97級本科班畢業後一直從事配音工作。2004年調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文藝之聲任主持人,其間演播大量小説。2005年至今任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財富故事會》欄目主持人。

  專題欄目解説:

  中央電視臺《世界影視博覽》《走遍中國》《經典》《國際藝苑》《外國文藝》《地球故事》《天網》《佳藝五線間》《環球》《國際藝苑》《音樂故事》《影視留聲機》等。錄製百集大型系列專題片《激勵永遠》。

  影視角色配音:

  為近千部集電視劇和譯製片的主要角色配音。代表作包括《忠誠》《曹雪芹》《鬼穀子》《呂布與貂蟬》《張學良》《小人物大英雄》《兩百年人》《洛奇》《真實的謊言》《沉默的羔羊》《憂傷星期日》《第五元素》《海底總動員》《特洛伊》《華納巨星總動員》《超人特工隊》《亞瑟王》《國家寶藏》《星戰前轉3》《世界大戰》《金剛》《超人歸來》《汽車總動員》等。其中,擔任男主角的《憂傷星期日》獲得飛天獎優秀譯製片獎。

  廣告配音:

  還有幾百部廣告作品“佳能系列”“大湖明朗橙汁”“吉百利巧克力”等.

  小説演播:

  長篇小説《勝負手》《我的世界我的夢》《中國近衛軍》《狼牙》《上帝的花園》《心塵》《浪漫滿屋》《二戰狙擊手》《最長的一天》《末世謎蹤》《藏獒2》。

  舞臺朗誦:

  “血與火的記憶──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60週年經典作品演頌會”(朗誦作品《讚美》);

  “照亮黑夜的燭光──科學名篇演頌會”(朗誦作品《熱愛生命》);

  “馳向理性的海洋──科學名篇演頌會”(朗誦作品《伽利略》)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