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胖胖“秀”財記》播出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6日 17:16 來源:CCTV.com

  潘蘿

  6月8日節目剛播完,楊鳳君就來電話了,興奮地告訴我,她的電話快讓觀眾給打爆了,有想加盟的,有取經的。為此,向我表達謝意。下午下班前,欄目的同事説,問楊鳳君聯絡辦法的電話的半天就100多個。過了一個星期,晚上8點半我又接到楊風君的電話,説從早晨6點起一直接待來自全國的客戶,到現在還沒吃飯呢,每天幾百個電話忙個不停。我心裏竊樂:忙就好。你忙,不就説明我的節目受到觀眾的肯定了嗎。嘿嘿。

  再後來我知道,有的外地人欣賞楊鳳君,非來北京親自見她一面。而有的急於加盟開店,卻不願來北京。這是咋回事?

  一直經營服裝生意的陜西秦女士來電話説,她一直在尋找服裝行業的商機,看了《財富故事會》節目,馬上決定經營胖胖秀的服裝。雖然楊鳳君反復請她到北京來考察,但她説上了中央電視臺二套《財富故事會》欄目的事兒,肯定沒問題,憑藉多年經營服裝的經驗,就不用實地考察了,直接就把 萬元給胖胖秀匯過來了。時間就是金錢嘛!現在她已經開始裝飾店面了,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

  黑龍江的于小姐即將做新娘了,來信説:她自身就是豐滿女性,而且很胖。定於6月26日結婚,但結婚時穿的衣服很難買到稱心的。看了《財富故事會》節目後,馬上來信希望能給予她幫助,希望結婚當天能穿上一身胖胖秀的漂亮衣服。胖胖秀的設計師已經與她取得了聯絡,併為她做了嫁衣。

  湖北的包女士説買衣服對於她來説,一直以來就是件非常痛苦的事。看了《財富故事會》的節目,得知[胖胖秀]的故事,特意來信感謝我們為豐滿女性打開了一扇通向美麗夢想的門,並鼓勵楊風君一定要堅持下去,把[胖依秀]做成世界名牌。

  河南的 馬小姐和楊鳳君同歲,她在電話裏説,看了《財富故事會》節目,對楊鳳君的創業歷程非常欽佩。希望能和楊鳳君成為好朋友,並對胖胖秀提出了很多設想,希望開家“胖胖秀游泳館”“胖胖秀健身房”,多方面為胖人服務。信中特意夾了10元回信的郵資,希望楊風君能常跟她保持聯絡。

  …

  追求美是每一個人的的願望,可是多少年胖人為買不到合適的衣服苦惱,看到漂亮的衣服,自己大都不能穿的苦惱,自己因為身材而悲觀和不自信。胖胖秀不僅實現了她們愛美的願望,這裡好像是一個心理的診所,在這裡,她們找到了一個釋放心靈的地方,找回了自信,穿上時尚的衣服,讓胖人也展示豐滿女性的獨特的美。楊鳳君不僅讓胖人穿得象瘦人一樣漂亮,改變了以前人們對胖人的固有的穿衣觀念,也改變了胖人自己的穿衣觀念,胖人也一樣穿得時尚,也一樣穿得多采。在許多地方不能得到滿足的胖人們,沒有自信的人們。

  有需求就有市場,可是為什麼許多人想致富的人不能對胖人的市場空間有先見之明呢,我們不得不佩服楊鳳君的遠見和對市場的敏感。初見楊鳳君,發現這位做胖人服裝、賺胖人錢的人竟是那麼的瘦小和年輕,如此瘦小的人怎麼想到靠胖人發財,原來,她看好了胖人市場,因為她偶然在商店發現胖人會一次買很多件衣服,多少年她一直堅信胖人有錢的觀點,否則她們也不會那麼胖。她也和很多的胖人成了好朋友,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啊。

責編:劉子瑜

1/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