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妙筆生“財”

 

CCTV.com  2008年04月22日 13:04  來源:CCTV.com  
進入[中國財經報道]>>


  

  播出日期:2008年4月21日

  CCTV.com消息(中國財經報道):2007年8月8號,是北京奧運會倒計時一週年,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來到北京參加慶祝活動。這一天他非常地忙,可就在這一天中,羅格專門騰出了半天的時間,要去參觀一家中國企業,這家中國企業究竟有什麼樣的特別之處能夠吸引國際奧委會主席的關注呢?

  愛國者理想飛揚公司總裁馮軍:“那天他抽出他非常寶貴的時間,然後專門要看看我們這個技術怎麼樣,我估計是薩老可能給他叮囑了,説你無論如何要看看這個中國的高科技,因為薩老很激動。”

  馮軍所説的薩老其實就是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正因為薩老的力薦,讓現任主席羅格在百忙之中會見了他。

  愛國者理想飛揚公司總裁馮軍:“給他展示了這個産品之後,羅格的第一反應,就是unbelivble難以置信,very impressive印象非常深刻,所以很高興。”

  這個讓兩位國際奧委會主席都興奮不已的産品究竟如何的難以置信,能吸引兩位主席的目光,這還得從頭説起。話説,馮軍的愛國者理想飛揚公司在成為北京奧運會語言培訓供應商之後,一直想推出一種能夠提高志願者英語水平的産品。而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也一直關注著他們。

  愛國者理想飛揚公司總裁馮軍:“因為他是一個非常關心志願者工作的,他是全世界最大的志願者,他其實作為國際奧委會主席一直實際上是一個志願者的身份來做的這個主席,所以他對志願者的語言培訓工作,非常重視專門來到愛國者,來了解我們語言培訓的工作。”

  這就是愛國者的新産品,只要用它點觸具有特殊水印的書籍,就能用多種語言讀出書上的內容,馮軍覺得這種功能,很適合幫助志願者學習外語。薩馬蘭奇看到這款産品後,也表示非常滿意,隨後他提出了一個讓在場所有人都意外的想法。

  愛國者理想飛揚公司總裁馮軍:“他説這個技術為什麼,不把他應用到奧林匹克博物館,我們才知道我們這個技術不單單可以幫助志願者提高英語水平,其實呢還可以幫助在洛桑的奧林匹克博物館能夠走向全世界。”

  能和奧林匹克博物館合作,是馮軍和他的團隊萬萬沒有想到的,這對於愛國者無疑是一個巨大的宣傳機會。在得到現任主席羅格最終認可後,馬上就要面對的是即將開始的奧林匹克博物館中國巡展。這讓愛國者上下都興奮不已,但冷靜過後大家心裏清楚事情並非這麼簡單。


  

1/3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