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運來了》特別節目 全面介紹奧運籌備情況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6日 14:15 來源:

  8月8日,奧運倒計時兩週年紀念日當天,<奧運來了>欄目組精心策劃,多側面多角度集中報道了北京奧運會籌備工作的各方面情況,在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及一套《朝聞天下》、《新聞聯播》、《新聞30’》、《晚間新聞》、《360度》及全天各檔新聞節目中滾動播出數十條新聞。其中包括:《文體明星共慶北京2008年奧運會倒計時兩週年》、《奧運回眸:2008北京奧運會籌辦大事記》、《北京奧組委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奧運會籌備情況》、《北京警方厲兵秣馬 確保平安奧運》等,並在上午直播了“國新辦”關於北京奧運會籌備工作新聞發佈會。為了避免收視盲區,向廣大觀眾全面展現北京奧運的各方面情況,形成持續的聚集效應,從8月8日起,奧運欄目組在《晚間新聞》開設專欄,連續十天播出了系列特別節目----《2008奧運會倒計時兩週年》。

  在<奧運來了>欄目組分橫縱兩條線全面準確的報道2008年奧運籌備工作各方面情況的同時,上週末,《奧運來了》播出了專題節目----對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進行的訪問,受到了觀眾的極大關注。其中,劉淇有關票務、環境、交通等方面的闡述,形成了近期的社會關注熱點。

責編:扈航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