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打造網絡領域的CCTV
——央視國際5月資源推廣周即將拉開帷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8日 10:04 來源:

  作為中國中央電視臺官方網站,CCTV.COM依託央視平臺,擁有全面獨享的央視優質資源、強大的網絡互動優勢,以及高於同類型網站的權威性和公信力。為了推廣資源優勢,構建網絡媒體品牌,央視國際將於5月16日至22日舉辦“5月資源推廣周”活動,屆時將在北京、上海和廣州三大城市舉行三場不同形式的資源推廣會。

  眾所週知,CCTV是中國最有影響力的電視機構,然而,不是廣為人知的事實是:CCTV.com是中國首屈一指的網絡視頻和手機視頻傳播機構。CCTV的使命是實現重大活動和事件的視頻傳播效果的最大化。如何創新重大活動和事件的傳播方式,利用新媒體技術延伸,拓展電視傳播,CCTV.com就是CCTV和全國觀眾必然的選擇。借助CCTV強勢的品牌和傳統媒體的優勢,CCTV.com以豐富多彩的視頻傳播方式和多方合作的聯合傳播機制,達到了任何其他機構都無法達到的完美傳播效果。為了讓更多的受眾、合作者及商界人士關注央視國際的資源優勢,從而構建起強大的網絡媒體品牌,此次推廣周將在三大城市的推廣會上開展多種形式的宣傳活動,包括播放“回顧央視國際大事記”宣傳片、5月6月大型活動宣傳片及“慈善1+1”宣傳片、央視國際汪總就央視國際現狀,優勢,發展戰略發言、第三方即數據公司發言、模特表演、廣告形式展示、與廣告客戶互動抽獎活動等。

  目前,中央電視臺近400個電視欄目主要內容及其主創人員已實現網上傳播,欄目內容整體上網270余個。CCTV.com每年與電視在特別節目、晚會大賽中的直播互動達100多場,網上社區全年組織在線訪談近300場,社區可支持10萬多人同時在線。央視國際(CCTV.com)正不斷借助互聯網新技術研發網絡媒體的新內容、新功能、新服務,逐步建立包括網站、手機、PC客戶終端等在內的、覆蓋面更廣的新媒體服務平臺。全新的央視國際(CCTV.com)計劃用3至5年時間,努力打造成為國內最強大的視頻網站,爭取進入國內網站以及世界媒體網站前列。此次“央視國際5月資源推廣周”活動正是這一計劃的堅實一步,打造網絡領域的CCTV,這是央視國際的願望與目標。

責編:安冉冉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