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美國搜索廣告將持續增長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14:53 來源:

  Techweb社區11月1日訊,最近的一份研究報告表明,未來幾年中,人們在搜索廣告上的花費將會持續增加。報告建議稱,在投入資金之前公司必須要注意預算優化。

  根據互聯網研究公司Jupiter Research在週一公佈的研究報告顯示,搜索市場是目前網絡廣告中最熱的部分,而且它的溫度只會繼續上升。該研究表明,在未來的幾年裏,人們在搜索市場上的花費會繼續增長,將從2006年的65億美元上漲到2011年的111億美元。這個年度混合增長率將會帶動消費需求和公司的業績。儘管如此,Jupiter建議在的花費增長同時必須要注意預算監控並使其優化。

  Jupiter Research的市場與傳媒小組的助理分析師Sapna Satagopan表示,對市場人員來説搜索非常有吸引力,它的流行要歸結于“無論是大市場還是小市場,它的門檻都很低。”根據該報告顯示,如今,搜索已經成為了企業在線廣告做最大預算的廣告市場,大約佔到了40%.到2011年這個數字將會增長到42%,而展示廣告和分類廣告將分別佔到36%和22%。

  該報告顯示,這種增長已經導致了搜索領域的競爭變得越來越激烈。廣告商投標的關鍵詞數量已經超過了10000,這個數字是去年的兩倍多。另外,有將近一半市場人員計劃將繼續增加他們明年的搜索廣告預算。報告稱大部分的市場人員都認為這種花費很值得。

  引起搜索市場持續增長的因素很多。2006年搜索詢問達到了80億次,遠遠高於2005年,這也意味著企業的網站流量得到了大幅的增長。報告顯示,絕大多數的用戶是通過網絡搜索與企業聯絡起來的。尋找企業信息的行為中有93%是來自搜索引擎,同時企業成交的業務中有80%是在網上完成的。另外,這項研究還對雅虎的的新廣告系統“巴拿馬”(預計2006年底發佈)以及微軟的adCenter表示了讚許。同時,在垂直搜索網站上的花費也會有所增加。

  迫於壓力,很多公司在搜索上投入了大量資金,從而為了追趕上市場的步伐。這份報告中還警告説,公司必須要注意預算優化。

責編:安冉冉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