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年視頻廣告3.85億美元

——視頻網站將訪問量變現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14:50 來源:

  IT搜狐10月15日訊,視頻肯定是互聯網下一個前沿,但是並不是所有先驅者都能獲得收成。EMarketer估計今年將有3.85億美元的視頻網絡廣告,僅僅佔到150億美元網絡廣告開支的2%.但是風險投資家們正在瘋狂追逐機會,DowJones VentureOne的數據顯示,今年以來,與視頻有關的網絡公司已經獲得了5.21億美元的投資,去年全年只有2.94億美元。

  HitWise估計GoogTube將達到60%的份額,其餘眾多競爭對手不得不爭奪麵包渣。YouTube九月有2070萬唯一訪問者,但是唯一視頻流人數(unique streamer)超過了3000萬,這意味著有些人是在別的地方看視頻,例如MySpace,估計新聞集團會向YouTube和Google索取廣告補貼。

  馬克-庫班認為,維亞康姆、沃爾特迪斯尼、華納兄弟等大型傳媒公司將樂於利用自己的內容輕鬆賺錢,條件是不要損害DVD的銷售。Booyah網絡公司首席執行官Mike Sheehan認為,視頻網站太多了,但是得到規模訪問量的網站數量也讓人吃驚,在網絡泡沫于2000年破碎後,很多網站利用Google和Overture的付費搜索獲取收入,這一次,很多視頻網站也將依靠視頻廣告網絡將訪問量變現。

責編:安冉冉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