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記者札記]航拍香港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6:34 來源:

  當我聽説四川電視臺記者明天要坐直升機航拍香港外景,心裏除了驚訝就是佩服,因為在香港申請坐直升機航拍很困難。

  12月的香港雨天較多,不知道往年是否這樣,不過航拍這天天氣不錯。我跟隨川臺攝製組到達採訪地點時,香港航空總會的官員已經在等候。航拍的機種是法國進口的“蜂鳥”輕型直升機,一次能坐五個人,包括飛行員在內。上午10點,直升機載著攝製組起飛。機倉裏很擁擠,攝像機幾乎沒有迴旋空間。機艙外風很大,經常將直升機吹的來回搖擺,讓人有些恐懼和頭暈。四川臺的攝象記者從直升機起飛到降落(一個航次15分鐘)幾乎都沒停機,一直在拍,絲毫沒有半點緊張之感。而隨機的美女編導到是興奮與緊張並存。一個航次結束後,大家互道感受,覺得時間短了點,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乘坐直升機空中看香港,但是要選擇沒風的那一天。

責編:曉星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