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訪問速度慢、內容不更新怎麼辦?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4:59 來源:

  發現訪問央視國際網站速度慢怎麼辦?

  首先對比訪問其他網站的速度,如果央視國際明顯慢于其他網站,請您提供以下信息給我們:

  1、訪問哪個域名慢?www.cctv.com或ent.cctv.com或bbs.cctv.com或者其它

  2、您上網的地點?

  3、接入方式?adsl或撥號或專線等

  4、一天內一般什麼時間訪問速度慢?

  5、ping 第一個問題中訪問慢的域名,將返回的ip地址通過聯絡我們發給網站技術部門。具體操作如下:

  在計算機桌面點擊左下角“開始”按鈕--〉運行--〉輸入cmd--〉確定--〉ping www.cctv.com,

  發現央視國際網站某些內容不更新怎麼辦?

  1、發現哪個url內容不更新?

  2、ping url中的域名,將返回的ip地址通過聯絡我們發給網站技術部門。

責編:楊曉坤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