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演播室內服裝現場秀 演播室外造型抒感言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11:17 來源:CCTV.com

  張宇:從著裝方面來説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簡約大方的服裝,我不是喜歡花樣比較繁多,或者點綴性很強的那樣的衣服,然後我個人覺得自己穿衣服還是比較趨於簡單的那一種,然後在今天的服裝培訓當中給我受益最大對於我這個高個子的女孩應該怎麼樣去運用個子高這個優勢去穿衣服,在這個舞臺上能夠把自己這樣身材特點展現的更好。而且作為一個主持人,你在舞臺上的穿衣風格不同於你在生活中,因為在生活中可以更隨性一點,你可能喜歡田園風格你可以穿布藝的,你喜歡酷一點的你就可以穿中式的牛仔褲,西哈的,但是在舞臺上你不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個性去穿這樣太過於個性的服裝,而應該去以主持人的身份去定位你的服裝,所以説今天這個培訓對我來説的確是受益匪淺,我覺得在這個培訓當中我知道了自己應該穿的是一個什麼樣風格的服裝。

  李思思:首先我覺得我不是一個特別會穿衣服的人,因為我我覺得畢竟年齡還小,對服裝的概念不是那樣清晰,平時也不太注重對於流行趨勢,或者説現在流行什麼樣的服裝這種關注程度,但是通過這堂課確實對我有所幫助,因為我覺得通過老師的講解,包括他給我們提供的一些很好的把握流行,把握時尚這樣的方法和方式,讓我們對服飾有更好的了解。另外我覺得老師説一點非常重要的,她説作為一名主持人要有關照,就是説你不僅要關照到自己的體形身材,包括你的性格特質,同時還要體悟到其他的大環境,包括你的燈光,包括你的舞美,還有你的舞臺,另外還要關照到和你搭檔的一種配合,不能説自己穿到最好,或者最適合於自己就是完美,是你要懂得一種適應,要懂得一種結合和配合,這樣才叫最完美,這可能是我通過這堂課最大的收穫吧。

  王燕:我覺得今天這堂課最重要你要知道任何一個行業它都是有很深的學問的,以前我們覺得是人都會穿衣服,你肯定穿衣服穿的隨便鬆散一點,誇張一點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其實現在發現不是,穿衣服是一個很重要的學問,你不同的臉形,尤其女孩子在臺上她要爭取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這個時候你就必須要科學的去按照現場的需要,還有整個現場的氛圍去搭配,不能只按照自己的性格,不能認為,而且要打破一些慣有的思維,像我原來一直認為,我平時生活當中不是特別經常穿裙子,我的性格喜歡那種特別簡單,舒適的東西,可能老師説了以後,原來我可以嘗試裙子,不是嘗試裙子,原來我可以穿一些紅色的,穿一些綠色的,那些比較跳的顏色原來我是可以接受的,只不過你要改變自己的觀念,這樣以來不僅自己適應的範圍很廣,而且別人也會覺得你很豐富,很多元化。我們會學到一些學問,至於今天的衣服,我個人覺得穿衣還是要慢慢摸索,不是一天就能練成的。

  張蕾:我覺得平時的我著裝我自認為還是比較有把握的,因為我平時穿衣服比較注意衣服的款式,我喜歡簡潔的衣服,其次我喜歡比較注重衣服的質料,我喜歡質料比較柔軟的衣服,而且我很注意配飾的搭配,比如女孩子肩背的包和鞋,但是我還真是很少帶飾品,所以現在戴了一副耳丁,但是很少注意飾品的搭配,那麼今天上了郭老師的歌我印象最深的一點就是郭老師對主持人舞臺服裝的再重新的創造,我覺得這點對我印象特別的深刻,因為以前經常有一些舞臺的服裝,價格做起來非常的昂貴,但是往往由於它非常的獨特,穿過一次再次使用率就變得非常低了,可是今天聽了郭老師的課她給了我們講了服飾的再創造,比如説改一些比較小的細節,改一下裙子的長短,完全可以給這個裙子煥然一新的感覺,完全可以改變這個裙子原來的面貌,我覺得這一點對我來説印象的深刻。

  王爽:我自己平時穿衣服的時候都比較喜歡休閒或者運動一些的,以舒適為主,但是在舞臺上的服裝我覺得自己還是欠缺經驗,然後在這方面花的心思可能也是不夠,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特別的完美。

  其實以前我是一個不太喜歡那種特別亮的顏色的人,但是今天經過老師的培訓,我覺得對我非常非常受用,因為他讓我初步有了一個自己在舞臺上的定位,比如説他覺得我是屬於大氣的那種,應該穿一些簡潔大方的衣服,而顏色要偏亮,就是飽和度要好,特別純色的那種感覺,就是綠就是大綠,紅就是紅,然後我在這個場合當中,當時我沒有覺得有特別適合這樣的衣服,因為顏色可能都稍微融合了一些,都不是特別重色的,我覺得這個裙子樣式還是比較大方,簡潔的那種,所以可能還比較適合我,樣式,顏色的確像老師説的不是特別特別的適合。

  張文夢:總體來説我覺得我平常的風格就是那種比較端莊的,比較大方的風格,然後今天得到了老師的認同,然後老師也覺得我是這樣一個風格,而且老師説我整個的線條是比較柔和的,然後我非常高興的一點老師説我可以嘗試很多種的風格,很多種風格的衣服,沒有一個局限的那種説法,所以我非常開心。我覺得作為一個女孩子來説,能夠到這樣一個像宮殿一樣的,然後把自己打扮像小公主一樣的這種地方來,是她從小的一個夢想,我從小就有這樣一個夢想,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叫CC,就是取自於西西公主,其實跟她是一個名字,因為我從小就特別特別想當公主,我看完這部電影的時候,就跟我媽媽説,媽我想當皇后,因為我特別特別她在那裏面的服飾,那種打扮,對於一個小女孩來説是一個特別幸福的事情,然後今天我覺得來到這個裏面,就覺得好像一切都像夢一樣,我好像就走到了我童年的夢境裏,然後把自己打扮的像一個小公主一樣,我覺得這件事情簡直太美好了。

  熊暉:我覺得我是一個挺會穿衣服的人,就是不大願意把很多的精力花在這上面,也是因為物質沒有太多的錢,我真不想太花時間。通過今天和服裝老師,郭老師的交流,我覺得對自己的穿衣服的感覺或者是類型,我覺得我跟她一致的,我是比較穿的很普通,不起眼,因為我是長得比較有親和力,必須鄰居女孩的那種感覺,其實挺劃的來的,因為這種衣服不用花多少錢,這是我今天最滿意的。我就怕她説我適合什麼什麼高貴的,或者什麼華麗的,我就適合穿布質的衣服,這是最便宜的衣服。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