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聯絡我們
CCTV-3是一個集綜藝性、娛樂性、趣味性、知識性為一體的文藝類專業頻道,由中央電視臺文藝中心綜合部、文藝部、戲曲音樂部和國際部四個部門聯合製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在線調查
小品
“繁榮小品創作、推出小品新人、豐富電視熒屏”。第五屆CCTV小品大賽,“五一”期間隆重獻禮。小品大賽豐富了電視熒屏,電視讓小品走進了千家萬戶。
線上收看 >>更多內容  
小品:真的好想你
小品:我是一個兵
拉場戲:打替班
小品:小站
小品:禮下於人
小品:熄燈號響之後
小品:背影
小品:出氣公司

小品:交警岩帥
小品:我在天堂祝福你
二人轉:水漫藍橋
小品:糾察
小品:三鞭子
小品:對手
小品:夜練
小品:下棋

情景劇:片警的一天
小品:燭光
小品:真情
小品:三缺一
小品:激情依舊
小品:真情30秒
小品:三姐妹當兵
小品:東西南北兵

喜劇人生 >>更多內容  
潘長江戲曲小品
潘長江是觀眾最喜歡的小品演員之一,尤其是那句“濃縮的都是精華”的臺詞,不但讓觀眾記住了他,而且還給自己的舞臺形象做了一個幽默的定位。
鞏漢林:有情有義大男人
你知道鞏漢林達到“人生當中最高記錄”的體重是什麼時候?為什麼他的同學説他的性格其實非常內向?你知道他是怎麼開始演小品的嗎?
百變蔡明
我也希望我會更加努力地工作,給一直看著我支持我的觀眾帶來更多的作品。我想我這一輩子努力的目的就是不讓這麼多看著我的眼睛失望。
搭檔背後的故事——第一次搭檔
陳佩斯和朱時茂是一對小品搭檔,上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的許多膾炙人口的小品,都是出自他們的表演。
趙本山:還不圓滿的人生
“小品演員本身就是個包袱”,趙本山顯然已經修煉到這個份上了。趙本山説:“最滿意的是《昨天今天明天》。”演了多年小品,趙本山希望拿出真正的好作品。
一齣真實的“東北二人轉”
一部《劉老根》再一次捲起了影視界的“東北風”;一部帶有濃郁東北風情的鄉土劇讓幾位鄉土演員再一次竄紅;一種新的表達方式使處於困境的小品藝術獲得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