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陳司翰、明麗在《粉領一族》中“大話愛情”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4年12月10日 15:59 來源:

  昨天下午,都市愛情輕喜劇《粉紅女郎》的姊妹片《粉領一族》在滬正式開機。許志安、曾寶儀、陳司翰、明麗、王喜等主要演員悉數到場,他們的幽默調侃令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曾寶儀:原來是個被動的女生

  活潑可愛的曾寶儀繼承了爸爸曾志偉主持和喜劇的天分,在臺上一會兒客串主持人,一會兒又和王喜打打鬧鬧,簡直是一個活寶。曾寶儀在《粉領一族》中扮演一個性格爽朗、心地善良,對於喜歡的男孩主動追求,但是講話有點尖酸刻薄的女孩,她將和三個男人有感情戲。對於戲中敢愛敢恨的角色,曾寶儀出人意料地説這樣的性格距離她有點遠,她在現實生活的感情中其實是一個比較被動的女孩。

  曾寶儀在《粉領一族》中還獻出了自己的熒幕初吻,那個幸運的對像是任天野扮演的連莊。阿寶説:“因為我從未拍過吻戲,所以當天非常緊張,腦中一片空白。”

  陳司翰:信誓旦旦説“忠誠”

  陳司翰和其姐姐陳慧琳一樣,長著一張俊臉,他在《粉領一族》中出演男一號王大為,一心夢想成為自由撰稿人,在感情上卻瞻前顧後,不敢大膽爭取。帥帥的陳司翰在談到生活中的感情態度時,一直強調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忠誠,然後是堅定,對喜愛的人要努力去爭取。因為他把“忠誠”兩字講了幾遍,竟讓人無故懷疑他是否有過被人背叛的傷心往事,陳司翰對此的解釋是:“忠誠代表穩定,穩定就會發達”。

  對於理想中的女朋友,陳司翰覺得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美麗的心靈。談到他和《粉領一族》女一號明麗“假戲真做”的傳聞,陳司翰的回答依舊模棱兩可:“我回去看我們拍過的那些感情戲時,覺得我們演得還不夠多,應該在鏡頭外再多一點溝通,多發展一下……”

  明麗:要靠陳司翰來解圍

  該劇的女一號明麗真是一個幸運兒,剛出道就挑起了大梁,在劇中扮演一個單純可愛的小女孩。她在生活中的感情態度是怎樣的呢?明麗對此顯然感到很棘手,她沉默良久後説:“不知道。”陳司翰則貼心地在一旁為她解圍:“人家年紀小,還沒有什麼經驗呢。”明麗連忙感激地點頭稱是。

  作為初出茅廬的新人,和這麼多已經名聲在外的演員搭戲,明麗説自己的壓力很大,剛開始的一個星期甚至連覺都睡不著。和大家相處了一段時間,才漸漸感覺好了點。(來源:新聞晚報)

責編: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