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許志安首度內地“觸電” 《粉領一族》中演老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4年12月10日 15:57 來源:

  香港歌星許志安昨天出現在了電視劇《粉領一族》的開機儀式上,扮演劇中40歲的公司總裁。這也是許志安從藝多年來首度接拍的內地電視劇。

  《粉領一族》是《粉紅女郎》的姐妹篇,講述了一群沒有正規職業的年輕人在都市中遭遇的情感故事,男女主角為香港歌星陳司翰和內地新人明麗。自從和鄭秀文分手後,許志安的感情話題接連不斷。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在拍攝《粉領一族》的過程中,許志安與明麗有多場情感戲,兩人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經常出去喝茶聊天。他們曾幾度被香港狗仔拍下照片,以為明麗是許志安的上海女友。許志安在採訪中也是對明麗誇讚有加,認為她又漂亮又聰明。

  目前正是香港各大音樂頒獎禮評選的關鍵時刻,作為多個獎項的最佳男歌手候選人,許志安卻在此刻選擇來內地拍戲,令人大感意外。許志安説自己曾經在飛機上遇到香港名導陳可辛,他向陳導請教自己究竟該去做演員還是做歌手,陳可辛給他的建議是:“要做演員不容易,因為你身上的歌手味太重了。”許志安這次應允來內地拍戲,正是希望借這部偶像劇改變一貫的歌手形象,把自己的演藝道路往多方向拓寬。(來源:南京晨報)

責編: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