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粉領一族》分集大綱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9日 15:15 來源:CCTV.com

  第11集

  夏家梁接受了大為“挑戰”方案,雙方為此開始了積極的準備。夏家梁的女兒夏雯麗覺得爸爸仍然只關心公司而忽略自己,她告訴夏家梁,在家裏陪伴自己的只有那條狗,夏家梁無言以對。正式比賽的日子到了,王大為與夏家梁經過爬樓梯、烹飪、畫圖、送禮物等四項比賽後打成了平手。在最後一項比賽中,大為不敵夏家梁,輸了比賽,他無奈地宣佈自己推出競爭。此舉讓想想十分難過,夢君也覺得這個遊戲過了頭,心裏有些愧疚。雯麗每天上學由管家阿福接送,某天正巧在路上被董浩看到,已經被林雅?拒絕合作的他覺得又有了機會——。沒過多久,夏雯麗突然失蹤了。

  第12集

  夏家梁希望王大為能幫助解答女兒失蹤的疑問。夢君為了請王大為出山還專門上門道歉,想想與大為的誤會也前嫌頓失。王大為經過一系列調查,發現此事和夏家的老管家阿福存在某種聯絡。他又通過夏雯麗一直最喜歡一條的牧羊犬判斷夏雯麗已離開這個城市去往外地。

  董浩從報上發現夏雯麗失蹤的消息頓時起了歹意,他打電話給夏家梁試圖敲詐。

  第13集

  董浩的敲詐電話讓夏雯麗失蹤又變得有些撲朔迷離。夢君等人認為是董浩的綁架行為,而王大為則堅持認為是董浩借題發揮。結果董浩弄巧成拙,被公安機關抓獲。夏雯麗打電話給阿福,詢問父親是否關心自己的突然失蹤。大為從阿福的手機上發現了外地某市的區號,並且巧妙的從阿福口中套出了夏雯麗的具體位置。於是大家一同前往將夏雯麗接回家。

  第14集

  大家帶著夏雯麗在當地遊玩。想想告訴大為:與夏家梁的比賽大為雖然輸了,但並不代表自己就會接受夏的求婚,這讓大為十分感動。面對秀麗如畫的美景,夢君與連莊也萌發了愛的火花。夏雯麗回到家後方才真相大白。原來,阿福目睹夏家父女的隔閡,試圖用雯麗出走來喚醒夏家梁:僅有富足的生活環境是不夠的,要多關心女兒的情感需求。夏雯麗告訴父親,想想的男朋友其實是王大為。夏家梁此時才如夢初醒。夢君也檢討自己當初不該為了“麻雀變鳳凰”而隱瞞實情。

  第15集

  夏家梁決定放棄原先準備向想想的求婚。夏雯麗人小鬼大,主動與爸爸溝通,父女倆重歸於好。陳豪委託丁卉等人向夢君表示愛慕之意。但夢君誤以為是連莊所為,這讓陳豪懊喪不已,但夢君仍然向連莊發起了一波愛情攻勢。

  大為在路上救了一個被車撞的小女孩,因為血型相同是十分稀少的B型RH陽性,王大為毫不猶豫地伸出了自己的胳膊,由此翻起了一段陳年往事。並引發了一場軒然大波,原來大為、連莊與女孩的母親——米雪都曾為好友。

3/6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