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粉領一族》分集大綱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9日 15:15 來源:CCTV.com

  第1集

  在廣告公司當企劃的王大為一早就被房東堵在門口索要房租,匆忙出門後又在馬路上與模特劉夢君撞個滿懷,撲倒在地。倉促之間互相拿錯了包。由於兩個人的包一模一樣,所以誰都沒有發現。王大為見到客戶打開包時,裏面竟全是女性用品。為此,王大為被老闆開除。劉夢君幸虧臨場處理得當,在車展會上大放異彩。辛想想是劉夢君的表妹,從外地前來投奔表姐,是想參加服裝設計大賽,但箱包不慎失落,結果與王大為不期而遇。途中,辛想想拾到了一個錢包,並把它交還給了失主某實業公司的總裁——夏家梁。

  王大為和辛想想分別遇到了自己的好友連莊和表姐劉夢君,並順利地租到了西餐廳老闆陳豪的房子,他們決定成立專門為人排憂解難的公司——萬事OK公司。由此開始了“粉領”生活。

  第2集

  夏家梁因為要出席一個聯誼會,需要找一位舞伴,在夏公司實習的連莊便找到王大為,劉夢君推薦同事林雅?去,當辛想想帶著林雅?去了以後,夏家梁卻指定要辛想想當舞伴。林為此遷怒于想想和夢君。家梁的助理董浩因挪用公款正急於“解套”,便開始利用林雅?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夢君得知夏家梁是富隆跨國企業總裁以後,覺得這是和想想“麻雀變鳳凰”的時機,想方設法促成此事。但想想對此並不感興趣。夢君回家後發現放在家裏的二萬塊錢不見了,懷疑與王大為有關。

  第3集

  想想認為王大為是個品德高尚的人,為此,她主動替夢君向王大為道歉。夏家梁請想想和夢君到家裏做客,他的女兒夏雯麗用家裏的狗嚇唬客人,遭到夏家梁的訓斥,但想想卻批評他的教育方法不對。這不由得讓夏家梁對她刮目相看。

  夢君因為自己丟失了錢交不出買房子的預付款而發愁,一貫吝嗇的陳豪主動借錢給她,令夢君感動不已。大為替夢君分析丟錢的原因,並把疑點集中在當天送夢君回家的朋友小張身上,決定採取:“引蛇出洞”的方法抓住了小偷。董浩因為公司財務催促他清理帳目而加快了利用林雅?的步伐,讓林雅?在夏家梁酒醉之後送他回家,夏家梁的女兒夏雯麗對父親不關心自己非常生氣,用狗把林雅?嚇跑了——

  第4集

  王大為的萬事OK公司又接到一份“訂單”,要為某富商的女兒解除心裏的憂傷。富商的條件是:如果能讓一臉愁容的女兒笑出聲來,就獎勵他們;反之,則要倒扣。聰明的王大為幾經週折,費盡心機,終於讓滿腹憂傷的富商女兒露出了笑容。同時,大為也婉拒了富商欲招其為婿的要求,這又一次讓想想看到了大為人格的高尚。

  夏家梁對女兒雯麗的教育束手無措,便特地登門請想想去當家教,想想手到病除,把雯麗調教得相當不錯。夢君勸想想抓住“麻雀變鳳凰”的機會,但想想不以為然,她覺得人的情感是第一位的。她寧可做一隻快樂的麻雀。想想為了早日撮合夏家梁父女之間的裂痕,組織“躲貓貓”遊戲。沒想到夢君誤把躲在隔壁的夏家梁陰差陽錯地當成了自己的表妹想想,把自己的心思和盤托出——

  第5集

  原來夢君想當“替補隊員”,這讓夏家梁吃驚不小。遊戲還未結束,林雅?提著禮物來到夏家,雯麗十分討厭這位不速之客,又一次讓家裏的狗把林雅?嚇得倉皇出逃。想想覺得上次為舞伴的事讓林雅?一直對自己有誤會,故説服夏家梁讓林雅?當這個家教。董浩利用的也正是林雅?因為上次沒當上舞伴的報復心理,他又催促林雅?利用進入夏家當家教的機會從速實施他的計劃。

  想想因為推薦林雅?去當家教以後,反而有了一種解脫的感覺,為了避嫌她託大為代她去夏家給雯麗送禮物。大為與雯麗非常投緣,但夢君擔心大為壞了她替想想“設計”的“麻雀變鳳凰”的計劃,也趕到夏家並“逼”著大為承認自己和夢君是一對戀人——

1/6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