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 正文

2002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典禮在京舉行

央視國際 (2002年12月30日 19:14)


cctv.com記者現場採訪

  央視國際網絡消息:由中央電視臺《經濟半小時》主辦的"2002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典禮"于12月30日下午五點三十分在北京飯店西樓大宴會廳舉行。

  中國經濟年度人物已成功舉辦兩屆,與以往不同,今年增設了"年度創新獎"和"年度社會公益獎",主辦者通過這一舉動,旨在提升企業家的創新精神和奉獻精神。

演播室各方準備
頒獎舞臺
攝像機位調試
主持人沈冰
導演組
經濟半小時製片人許文廣
主持人王小丫

  記者提前2小時進入現場,整個大宴會廳裝飾的金碧輝煌、莊重典雅。現場導演們忙忙碌碌,各種口令聲此起彼伏。主持人王小丫、沈冰、曲向東在認真的串場;各個機位的攝像師們準備就緒、燈光師音響師也在反復調試,聲、光、色各方面不斷磨合,會場氣氛緊張而有序。

  下午四點多,出席典禮的嘉賓和2002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的候選人開始陸續進入北京飯店西宴會廳。宴會廳外鋪上了大紅地毯,宴會廳四週磐龍雕鳳的金柱熠熠生輝。一個高機位的攝像機架在宴會廳入口,五六台移動攝像機隨時候命,晚會開始時,各位候選人要在攝像機的"包圍"下走過星光大道,接受記者2分鐘左右的採訪,然後才進入頒獎典禮現場。

  下午五點,天色已暗,觀眾席已經爆滿,舞臺上響起了悠揚的旋律,歷時一個多月的評選結果將在今晚揭曉,桂冠究竟花落誰家?請繼續關注央視國際網絡的報道。

責編:千尋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