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音樂頻道 | 《同一首歌》2004歲末大盤點  
《同一首歌》2004歲末大盤點
最火爆的演出現場、最現代的舞美燈光、最強大的明星陣容、最出人意料的嘉賓組合……2004年《同一首歌》讓這一切成為現實!“《同一首歌》為奧運喝彩、《同一首歌》為海嘯賑災義演、《同一首歌》走進廣州、《同一首歌》走進廈門、《同一首歌》走進北海”……一場場火爆的演出,一片片歡樂的海洋……《同一首歌》因為夢想而努力,因為有你而精彩!
網友點評
我們收穫多彩的旋律
年初我們還在展望著2004年,那份豪情,真切得歷歷在心,驀然間,2004年即將過去,我們又要迎來新的一年。《同一首歌》也走過了不尋常的一年,一路走來,她向觀眾播灑了無限精彩和快樂,也豐收了沉甸甸的成長果實與經驗。新的一年到來之際,讓我們來回首2004,評點《同一首歌》2004的收穫。
網友祝福
感謝《同一首歌》!
《同一首歌》—中國人的歌
我永遠支持《同一首歌》
給《同一首歌》:經典的是不變的
祝全體工作人員新年快樂!
祝《同一首歌》新年快樂!
《同一首歌》2004大事記
2004年1月,《同一首歌》2004春節特輯——“記憶中的歌聲(二)”大型演唱會
2004年2月,《同一首歌》走進天津SOS孤兒村
2004年3月,《同一首歌》走進香港——“東方之珠”大型演唱會
2004年3月,《同一首歌》“兩會”特別節目——“春天裏的約會”大型演唱會
2004年8月,“春天的故事”——紀念鄧小平誕辰100週年《同一首歌》大型演唱會
2004年9月,《同一首歌》走進嘉定——“激情F1”大型演唱會
2004年9月,“為奧運喝彩”——《同一首歌》喜迎中國體育健兒凱旋大型演唱會
2004年12月,“祝福澳門”——慶祝澳門回歸五週年《同一首歌》特別節目
收視率、訪問量節節攀升

收視率屢創新高

《同一首歌》欄目于2000年1月27日創立。五年多來,收視率一直在央視三套節目中處於領先位置,2004年更是屢創新高。其中,“《同一首歌》走進香港——東方之珠大型演唱會、,為奧運喝彩——《同一首歌》喜迎中國體育健兒凱旋大型演唱會”兩期節目的收視率分別高達3.14%和3.13%;元旦期間的“《同一首歌》元旦特別節目新年暢想曲——《同一首歌》走進廣州大型演唱會”收視率更高達4.95%,刷新了收視記錄。

訪問量全年第一

在CCTV.com237個上網欄目中,《同一首歌》欄目的訪問量在2004年保持全年第一!

《同一首歌》走進美國
兩岸三地僑胞歡聚一堂 群星閃耀共度新春佳節

1月23日晚,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走進美國大型文藝晚會——“我的中國心”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矽谷地區HP PAVILION體育場舉行,演出獲得巨大成功,對增強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宣傳中國文化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同一首歌》2004特別關注
為奧運喝彩——《同一首歌》喜迎中國體育健兒凱旋歸來大型演唱會

“為奧運喝彩——《同一首歌》喜迎中國體育健兒凱旋歸來大型演唱會”于2004年9月2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劉翔、孫甜甜、李婷、王義夫、邢慧娜、杜麗、女排隊員、男子花劍隊等奧運選手與周傳雄、趙本山、李玟等演藝明星同臺表演,共同慶賀中國體育健兒在雅典奧運會上取得的喜人成績。
中國演藝界愛心大行動——賑災義演大型演唱會

為救助印度洋地震、海嘯災民,中國紅十字會與外交部和文化部、民政部、廣電總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國文聯、中華慈善總會、中央電視臺等九單位主辦的印度洋海嘯賑災大型演唱會于2005年1月6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隆重舉行。這是一次展示中華民族博愛、奉獻精神的晚會,也是一次中國演藝界的愛心大行動。
嘉賓主持
台灣地區歌手
金曲100
梁靜茹《勇氣》
阿杜《他一定很愛你》
鄭智化《星星點燈》
鄭智化《水手》
阿杜《堅持到底》
周傑倫《龍拳》
蔡依林/五月天《聽不到》
許慧欣《大風吹》
言承旭《一公尺》
張惠妹《我可以抱你嗎愛人》
更多>>
歌迷互動
內地歌手
金曲100
周傳雄《暖風》
田震《HI呀》
陳小春《離不開你》
潘瑋柏《我的麥克風》
陳慧琳《殺掉舊名單》
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
動力火車《彩虹》
趙傳《愛要怎麼説出口》
蔡依林《愛情三十六計》
蔡依林《倒帶》
更多>>
火爆現場
香港地區歌手
金曲100
陳奕迅《阿怪》
陳奕迅《兄妹》
沙寶亮《1314》
刀郎《2002年第一場雪》
周傑倫《七里香》
周傑倫《藉口》
張柏芝《星語心願》
齊秦《外面的世界》
朴樹《白樺林》
黃品源《海浪》
更多>>
專題鏈結

 
走進廈門

 
走進廣州

 
走進北海

 
走進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