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5月23日下午,歌手周彥宏做客CCTV.com,從改名兒説到演話劇,她和網友無話不談……
2005年5月16日下午,九天樂隊主唱羔羊做客CCTV.com。一個土生土長的陜西人,一個吃著燃面、聽著秦腔長大的陜西男人,以他特有的熱情與網友進行音樂與心靈的交流。
王麗達,現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歌舞團獨唱演員。2004年7月榮獲第十一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職業組民族唱法個人決賽銀獎;2004年9月榮獲第八屆全軍文藝匯演一等獎
俞靜,畢業于西安音樂學院,1993年4月來到北京發展,隨著94年榮獲中央電視臺第六屆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第二名而正式踏入歌壇。主要代表作品有《樓蘭姑娘》、《香港,別來無恙》、《祝福你一生》、《相逢是首歌》、《什麼都不要》、《你的愛象海》、《呼吸》及《紅豆紅》等。
CCTV音樂頻道已于3月29日淩晨5時57分30秒正式開播,3月30日,戲曲音樂部主任郎昆率嘉賓唐俊喬、吳玉霞做客CCTV.com。
所謂大眾文化並不是指所有的社會中低階層文化,而更多的是指城市市民文化。也許就是這個階層文化最能體現出大眾文化的本質特徵,中國音樂電視現在還不能説完全已經成為了大眾流行文化。我們看到在中國人拍攝和在中國播出的音樂電視作品中,還包括大量的主流文化教化的作品,以及一些不能稱為是商品音樂的這麼一些藝術音樂的作品。
中國音樂電視的概念起源於十年前,因為開放的年代,音樂電視作為完整的外來文化的載體,無一例外的和其他外來文化概念一樣,進入了中國。應該説,進入中國是一次強行的起飛,並沒有經過培養和鋪墊的過程後,自然進入的。正因為如此,十年的過程,音樂電視在中國起到一個非常大的可以説是質的飛躍。
3月4日19:00,本屆大賽的導演崔亞楠、郭強以及樂評人科爾沁夫來到CCTV.com,與廣大網友真誠互動。而CCTV.com作為中國音樂電視論壇和中國音樂電視系列活動十週年的協辦單位,負責人劉連喜也在網上與廣大網友就如何通過網絡架起各種活動與網友之間的橋梁做了真誠的探討與交流。
不言不語的溫柔——陽光燦爛五月天
《新視聽》——把最新的音樂帶給你
沙寶亮:在音樂中認識自己
田震:臺前幕後永遠跟隨音樂
吳楠:《音畫時尚》是時尚音樂的舞臺
趙傳:秉承赤子之心做音樂
張信哲:跨越流行和古典的界限
遊鴻明——用音樂鋪陳都市寂寞的感覺
集創作、演唱於一身的音樂人黃徵,一直默默的在幕後耕耘著,近年來,黃徵從幕後走到臺前,並於2001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新專輯,多年的音樂生涯其感受如何,黃徵向眾多的歌迷傾訴自己的心聲。
7月18日16:00,黃磊做客CCTV.com與網友在線交流,暢談自己的演藝事業、生活、愛情。事業上的如日中天,生活中的平平淡淡,更多的人在這裡了解到一個真實的黃磊。
2003年07月11日歌手楊坤和《綜藝快報》欄目主編鋼子來到CCTV.com,與網友暢談過去的經歷,現在的生活和未來的計劃。
春節晚會與時俱進非常的重要,這不僅僅是指手段上的,如燈光、舞美等等。更重要的是人們的情感和他們的生活,都應該成為我們春節晚會關注的焦點。
1月26日晚19:00,CCTV.com劉連喜主任與網絡春節晚會主創人員在線,就“網絡春節晚會”、“CCTV.com如何運用互聯網探討春節文化”、“今年春節晚會的有關情況”等一系列問題,與網友進行了4個小時的在線交流。
2月14日晚22:00,2003年元宵晚會暨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評選活動獲獎結果揭曉。榮獲歌舞類一等獎《讓愛住我家》演員趙明一家,雜技類特別獎《化蝶》演員魏葆華、吳正丹及主持人朱軍來CCTV.com與網友交流,分享喜悅。
2月11日晚,央視主持人周濤做客央視國際,與網友暢談參與春節聯歡晚會的感受。今年的晚會,央視派出了強大的主持人陣容聯袂反串表演綜藝節目,周濤和馮鞏搭檔表演一段男女相聲《馬路情歌》,成為晚會的亮點之一。
<<上一頁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