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音樂頻道 > 樂壇資訊 > 正文

《同一首歌》獲“中國十大文化推動力品牌”

央視國際 (2005年06月03日 16:47)

  為表彰在中國社會發展進程中推動社會進步的積極力量,發掘和培育具有國際意義的品牌和企業,2005年5月28日,首屆“中國十大文化推動力品牌(企業)”頒獎典禮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舉行。《同一首歌》欄目作為唯一一個媒體品牌與第一汽車、康佳集團等單位同時榮獲中國十大文化推動力品牌。

  本次活動的獲獎單位是通過公眾投票的方式選舉産生的。活動旨在表彰那些通過自己的行為(産品或服務)在各自領域引領了潮流、或為社會創造了財富、貢獻了知識、提供了新的行為方式,從而對人們的社會生活産生了積極、廣泛而深刻的影響,推動了行業、産業和整個社會進步的名企名牌、名家名流。

  《同一首歌》欄目以其一貫的精益求精、超越創新和熱心公益的精神,製作了一場場引領時尚的精彩節目,給觀眾送去了一次次視聽盛宴,同時把歡樂和愛心撒向千家萬戶!這次獲獎對《同一首歌》欄目來説,既是鼓勵又是鞭策,欄目將不懈努力,不斷奉獻更多更好的優質節目回饋觀眾!

  進入《同一首歌》欄目網頁

責編:芊川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