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音樂頻道 > 樂壇資訊 > 正文

夢開始的地方──《同一首歌》走進東方好萊塢?長影世紀城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30日 08:36)

  “《同一首歌》走進東方好萊塢?長影世紀城大型演唱會”29日晚在長春舉行。作為中國著名音樂品牌,《同一首歌》與中國電影産業化發展的新品牌──長影世紀城強強聯手,用音樂承載電影夢想,一條嶄新的發展之路從長春啟程。

  今年是《同一首歌》開辦的第五個年頭,五年來《同一首歌》不斷發展壯大,在全國乃至世界範圍內已頗具影響,這次,《同一首歌》抓住長影世紀城開園這一特殊主題,利用長影的傳統優勢和嶄新資源,全新整合,為尋求欄目新的突破口和發展方向,及中國文化産業發展的新思路進行了有益的和嘗試和探索。




  晚會由孟欣擔任總導演,作為長春家鄉人的孟導在這場晚會的節目設計上著實下了一番功夫。晚會以電影演員和電影歌曲為主線,既有陳坤、陸毅、李冰冰、寧靜等當紅影視演員演唱的新作,又有李谷一、朱明瑛等老藝術家演唱的電影插曲,更有劉歡、李玟、費翔、張信哲等眾多大牌歌手送上的經典之作。另外,特別從日本趕來的著名影星,電影《追捕》中“真由美”的扮演者中野良子和電影《人證》中《草帽歌》的原唱喬山中也在現場做了精彩表演,相信看過之後,定會勾起您許多的美好回憶。

  《同一首歌》是夢想中的舞臺,長影世紀城是夢開始的地方。在中國電影百年華誕到來之際,《同一首歌》走進長影世紀城,把美好的歌聲和祝福送給電影人,祝福長影蓬勃發展,祝福中國電影的明天更美好!

  本場晚會的實況錄像將於近期在CCTV-1、CCTV-3、CCTV-6中播出,敬請關注!

責編:芊川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