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電影頻道首頁
電影節目時間表
中國電影報道
央視銀幕縱覽
世界電影之旅
一週國際影訊
瞬間視覺
線上聚焦
影人對話
 
徵集
《生活秀》 《和你在一起》
你相信電影的神奇力量嗎?一部影片、一個鏡頭,都可以觸動你的心弦,讓我們來一起感悟你的心動瞬間,帶上你的電影和記憶到這裡來聊聊你和電影的故事。
進入論壇>>
喜瑪拉雅,我的榮譽之地
一直在思考人與自然的關係,現代與傳統的悖逆,於是在一剎那領悟。他們用毅力和堅韌頂住了自然的險惡,但決不是征服,而是用堅韌找到了發現自然的秘密從而順應自然的道路。藏族人民才真正明白什麼是大自然。
音樂記錄梁朝偉電影生命的六個瞬間
至愛梁朝偉,為他演繹的電影角色感動,也因他與自己外形到氣質形神兼備的莫名契合。在過去的演藝生涯中,梁朝偉用演技精湛地塑造不同角色的喜怒哀樂,用歌聲灑脫地展示歷煉數載後對慾望的理解與人性的關照。
《周漁的火車》不一樣的美
有很多人説,他看不懂這部電影,只是覺得挺美。或許吧,這部電影裏真正要表達的是什麼,的確好像很不明確,可是這就是電影呀,電影是需要悟的。我想真正表達的是什麼,可能每個人心中想到的都不一樣吧?
《我的愛情日記》:記錄緣份的天空
繪畫更多的關注于本體的東西,而文字則純粹得多,可以酣暢地表達內心的直觀感受,放棄技術與理論,我只用感覺説話。《我的愛情日記》是一部能打動我的電視電影,自然應該寫些什麼,算是對青春的祭奠和延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