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
公告
《2003少兒藝術電視大賽》論壇現已開通
《2003年少兒藝術電視大賽》章程
關於舉辦《2003少兒藝術電視大賽》的通知
《2003少兒藝術電視大賽》主辦、承辦、協辦單位名單
《2003少兒藝術電視大賽》組委會成員名單
《2003少兒藝術電視大賽》評委會名單
《2003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少兒音樂舞蹈電視大賽簡章
《2003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少兒京劇電視大賽簡章
《2003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少兒節目主持人電視大賽簡章
《2003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參賽報名錶
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簡介
威海影視城是中央電視臺在全國興建的四大影視基地之一,坐落于美麗的海濱城市山東省威海市的西海岸,威煙高速公路的入口處,旅遊專線15路公交車直達。她依山傍海,風光旖旎。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與別具匠心的歐式風格建築使得威海影視城光彩照人,盡顯古樸典雅和現代浪漫之美。威海影視城始建於1995年12月,佔地面積33萬平方米,首期工程大風車景區于1997年5月31日建成開放。大風車景區佔地100畝,以影視拍攝服務為主,兼具文化娛樂、觀光旅遊、休閒度假等功能。
賽事一覽
2002少兒藝術電視大賽
“2002少兒藝術電視大賽”由中央電視臺、中國廣播電視學會、山東電視臺和威海市政府聯合舉辦,威海電視臺和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承辦。該賽事是目前全國少兒藝術門類最全、參賽規模最大、參賽範圍最廣、設獎檔次最高、設獎數量最多的少兒藝術盛會,也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個在固定的時間和地點、由國家和省市三級舉辦、頒發國家級大獎的少兒藝術賽事。   
第二屆少兒音樂舞蹈電視大賽
為進一步繁榮我國少年兒童文化藝術事業,促進素質教育健康發展,培育文藝新苗,豐富電視熒屏,由中國廣播電視學會、中央電視臺、山東電視臺聯合主辦,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威海電視臺承辦的第二屆少兒音樂舞蹈電視大賽以“新的世紀,新的太陽”為主題,旨在“育人、推新”,繁榮電視文藝。
大風車景區
樹仙酒肆
鄉村俱樂部
正門城堡壁畫
正門城堡
環形廣場
七巧板駕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