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乞力馬扎羅的雪》(美國) 影片根據海明威的短篇傑作改編。飽經滄桑的作家哈裏來到非洲,因為傷口感染不幸感染了壞疽菌,脾氣暴躁,他的第四任妻子海倫守護在病床邊。在生命垂危之際,他看著遠處的乞力馬扎羅山,回憶起了往事……


 
《生命的證據》(美國)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質被捉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準備讓綁匪待價而沽,並與自己家人議價,對這些人質與受害者的家屬而言,自由是一連串漫長的等待與心靈、肉體的折磨,然而對綁匪而言,這不過是一件件的商業行為罷了。


 
1958年,由弗蘭克科爾文率領的一群由優秀的空軍試飛員組成的“代達羅斯”小組,正時刻準備成為第一批進入太空的美國人。但是太空總署最終取代了空軍執行這次外空間的測試任務。一隻黑猩猩獲得了這個殊榮。

精彩放映
<指環王護戒使者>
《宮廷秘史》
《時空訪客》
《夜海迷城》
更多>>
再現經典
《劍吼長城東》
《劍吼長城東》(一)
《劍吼長城東》(二)
《劍吼長城東》(三)
《劍吼長城東》(四)
電影歌曲
<出水芙蓉>音樂欣賞
<出水芙蓉>音樂(一)
<出水芙蓉>音樂(二)
<出水芙蓉>音樂(三)
<出水芙蓉>音樂(四)
電影人物
馬特達蒙
薇諾娜賴德
史蒂夫馬丁
德魯巴裏摩爾
尼古拉斯凱奇
馬特達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