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論壇精華

[論壇精華]網友在八一建軍節的祝福摘登

央視國際 2005年08月01日 16:05

  風--鈴:軍人是偉大的、崇敬的!今天就是"八一"建軍節,在這個神聖的節日裏,祝福祖國那可愛的軍人們永遠幸福、健康、快樂!也祝福你們的家人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鍛造軍魂:今天是建軍78週年的日子,我是新來的再此我祝願所有的軍人以及在默默無聞支持著國防事業的朋友們問好了,真誠的道一聲你們辛苦了,是你們用青春和熱血捍衛著祖國的尊嚴和領土不受外敵侵略,有你們在永保一方平安。八一建軍節快樂。

  不知道05年7月31日的軍營文化大家可否看過,有一支150多人組成的武警方陣,他們在沒有旋律伴奏的情況下演唱著那首我們早已熟悉的軍營民謠(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這首歌曲在原有的基礎上改進了很多,由著名的軍旅歌手(閻維文)老師和戰士們一起演唱的,大膽的改進給人們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讓人聽了無限的遐想,好的作品和好的軍歌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也能有機會聽到這首好聽的歌。

  sweet241:今天是建軍節,向所有當兵的人致敬!

  eL11212:八一建軍節明天就是了!在這裡衷心祝願人民解放軍節日快樂!無比堅強!永遠成為人民的好榜樣!如果成多些在這樣的節日開放軍營,讓更多人民走進軍營而不是政府機關去慰問,那對於很多軍迷和人民來説就是國防教育和建設的新途徑啊!!對吧?

  夢蘭飛飛:祝全國的解放軍朋友們建軍節好!我創作的軍旅歌曲《告別》《小松情》還沒有製作出來,但有MIDI,可以聽音樂。願意欣賞的朋友,可以到我的QQ上來,我發給你先聽聽。我會在條件成熟的時候製作出來與廣大好朋友見面。

  meijing520: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涌向你們.祈望你們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願化為最真摯的問候傳給你們所有的軍人: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我將默默地送給所有的軍人一束小花,帶來一片盎然的春意.悄悄地送一縷春風給你們,

  帶給你們一份陽光的暖意.我親愛的朋友,願你們的軍營生活永遠如春天般燦爛。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祝所有的軍人們"建軍節"快樂

  翔子256:我曾經的生日-------八一建軍節

  明天又是八一了,是我曾經過過八年的生日!可今年它以不屬於我,心裏.......唉!喜慶的日子不説了。今天在這裡祝我軍全體官兵節日快樂!祝我在部隊繼續奮鬥的戰友小梁(有女朋友了沒) 小袁(家裏還好吧) 小汪(結婚的感覺如何) 阿雄(抓緊追上小汪啊) 小老鄉(今年退嗎)還有那群“小王八蛋”們節日快樂!同樣祝我那幫退伍的戰友小黃 狗勝 小馮 老吊 安在旭 躍躍 小海南工作順利!今天説實的心情有點激動,現在我最想唱歌,唱“咱當兵的人”“戰友,戰友親如兄弟”。我想你部隊!我想你我的兄弟們!真心的祝福你們! 敬禮(我的軍禮還是很彪吧)

  星漠孤塵:明天就是八一節了 ,祝祖國子弟兵永遠幸福\健康,祝願他們的家人健康\幸福.!

  船頭嘹望者:有一種美叫壯美 有一種感動叫震撼 !!!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78週年之際,作為一名新聞工作者,我為網友們獻上一組子弟兵的照片,希望各位網友看過後,不要象個別網友看過本人所發的《刑警的眼淚》後那樣當作“聽起來是神話 説起來是笑談”笑談神話!

  中國武警19:每一次都在期待橄欖綠的出現

  眼前歡樂無法演示心中的那分孤獨

  每一次仰望那熟悉的哨所

  他讓我即陌生有遙遠

  嘹亮的軍號劃破寧靜的夜

  清脆的軍歌回蕩在軍營每個角落

  時間淀定出美麗的傷寂寞的痛

  但我無悔 無悔 曾經付出 無悔曾經擁有。

  過眼★雲煙:作為一個退伍老兵在8。1到來前夕忠心祝福我的戰友,祝你們節日快樂!

  龍的傳人VS唐龍:就要到八一了,我在這裡真心的祝願所有的戰友們節日快樂。

  我們做為祖國的護衛使者到了這一天,我們感到非常的自豪。

  祖國統一也同樣離不開我們,我們堅信在以黨中央的指導下一定會把我們的寶島台灣收回來的。我們做為偉大的中國的護衛使者

  所有的戰友們有沒有信心呀。

  e:祝賀八一建軍節到來!我只有向你們説聲節日快樂,我向你們敬禮了!望你們在八月一日過一個開心的節日!快快樂樂了也還需要多發展科技化的軍隊建設信息化的站鬥。我祝你們全國的軍人八一建軍節快樂。望我們國家多倍養高技能人才,發展科技化和信息化的站爭。

1
(編輯:曹勁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