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指南 |  新聞頻道 |  財經頻道 |  文娛頻道 |  體育頻道 |  生活頻道 |  國家地理 |  西部頻道 |  廣告頻道

網文精粹         



查  詢
 
  


韓劇展播


《孿生兄妹》


《真相》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


      《預感》


      《奔》


明星網友
【林如冰】【jian簡】【angel紅茶】【醉飛鴻】 【nathanlane】【瀅湖1】【弗洛拉】【lph211】【淺藍的原野】 【romance19762001】
【柳葉燕子】 【nivirna304】


我看我評

由此進入“劇迷茶坊”




無病呻吟——批判韓劇
  《藍》劇號稱賺人眼淚不少,但看過之後,卻覺得沒什麼,男女主角小時候,女孩總是帶著哭腔叫“哥”聽著不舒服。當女孩的身世被公開,女孩的爸爸怎麼那麼快就把感情傾注到親生女兒的身上,而對以前的養女不聞不問,甚至全家去美國之前,都沒有去和恩京道別,這太不可思議了。另外故事的結局太老套了,為什麼韓劇中總是美麗年輕的女主角得絕症而死,而且一律得癌症?當然主角都很漂亮,這也是韓劇的特色,比較賞心悅目。
  比較而言我很喜歡韓國的輕喜劇,很有生活氣息,有著韓國人特有的幽默,比如最早看的《愛情是什麼》以及最近的《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和現在在播的《奔》。
更多...

情感消費品——我看韓劇中的悽慘愛情

韓式生死戀

無病呻吟的韓劇

白血病——韓劇的賣點?




初戀情懷——愛上韓劇
  初期並不喜歡韓劇,因為“泱泱大國”的心理。可是看了幾部韓劇之後我卻不得不對它一往情深了。韓劇的劇情很簡單,雖然總是很長,但是起伏不是很大。
  韓劇之美一在人物。乾淨是韓人的本色,即使染發,染成無數奇怪的顏色,你還是能感到它的美,不論是《藍色生死戀》、《美麗人生》、《真實》還是《我的野蠻女友》等等,收拾得乾乾淨淨的清純青春在鏡頭前總讓人賞心悅目。藝人很少有不美的,但這種美的淡淡然,讓你忘記他和她的美而又在享受他和她的美,而且每部都是如此,不妖冶,不奪目,不是先天而是普通人的素樸之美,不僅僅是氣質,天生麗質,他們的美是重視自己的人都可以達到的。紋絲不亂的衣服髮式和淡粧,精緻的MAN AND WOMEN.
更多...

另類吸引:韓劇的悲劇美

韓劇:清新可人的小詩

時尚,溫馨,幽默,真情——我眼中的韓劇

女生溫柔 男生癡情

迷戀韓劇




冷眼觀潮——我們該學習什麼
  看完後,發現我們不就是需要這樣的電視劇嗎?我看過這個片子,開始對父母有了深深的反省!我和他們和兄弟姐妹和奶奶 爺爺是不是該珍惜每一天呢?
  看到恩京和浩俊哭訴失戀的痛苦時,我也流下了痛苦的眼淚,一樣的痛苦呀!
  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每個人都能從角色中找到至少一個縮影。我們需要不就是這個?
更多...

國産劇與韓劇:孰是孰非

國産劇的致命傷

從韓劇中學點有用的東西

我們從韓劇中能學到什麼

悲哀:韓劇中的理想美


中國中央電視臺版權所有
地址:中國北京復興路11號(100859)
站長信箱:webmaster@mail.cctv.com
建議使用:800*600分辨率,16Bit顏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瀏覽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