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指南 |  新聞頻道 |  財經頻道 |  文娛頻道 |  體育頻道 |  生活頻道 |  國家地理 |  西部頻道 |  廣告頻道

《本期人物》     人物期刊     臺前幕後     經典回訪     人物檢索         



查  詢
 
  


人物推薦


朱莉安德魯斯


線索提供

您想了解哪些人物的信息?您是否與某個人物有過特別的聯絡?您是否保存有與某個人物相關的特殊資料?如果您能向我們提供真實可靠的資料信息,我們將不勝感激;如果您的資料一經錄用,我們將給您一份意外的驚喜。




《人物》


視頻欣賞:呂勝中


現代藝術家


從來沒有想到要去從事藝術


他85年起就剪小人


視頻欣賞:楊福東


沒有時間概念的電影


文藝片


沒有時間概念的電影


視頻欣賞:展望


瞿秋白的人物雕像


廣場和街頭的塑像


人類藝術品的一個展示場


視頻欣賞:劉建華


學習傳統陶瓷雕塑


霓裳羽衣舞


陶瓷美術最高獎項——百花獎




他們的故事
  【呂勝中: 藝術大展走向世界】當時他並不是特別自覺的,畫完以後,他感覺是等於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溫習,他重新認識,認識應該説更深了,後來又發現很多很多各個民族,各個地域,確實有各個不同的部族在原始性的文化當中……
更多...
  【楊福東:沒有時間概念的電影】楊福東正攜著自己的作品在水城威尼斯參加雙年展。在意大利這個陌生的天堂裏,他是否又忘了時間,因為楊福東的電影都是沒有時間概念的……
更多...
  【展望:一位觀念藝術家】把一塊不銹鋼石頭放上太空,這是展望2002年一個新的設想,由於這塊石頭的母體來自1976年掉落在中國境內的一塊天然隕石,展望給這次還沒成行的活動起名為“新補天計劃”。
更多...
  【劉建華:一生不可能只描繪同一個符號】19歲的時候,他的傳統人物雕塑霓裳羽衣舞,獲得了景德鎮當地陶瓷美術最高獎項——百花獎……
更多...


中國中央電視臺版權所有
地址:中國北京復興路11號(100859)
站長信箱:webmaster@mail.cctv.com
建議使用:800*600分辨率,16Bit顏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瀏覽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