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匿名  
1/16< 1 2 3 4 5 6 7 8 9 10 >
  • 154 匿名07-06-16
    王皓,你是一個很棒的乒乓健兒.我永遠支持你.這時你在打乒乓聯賽嗎?我相信你一定能贏.
  • 153 記憶男孩07-06-15
    我是一個體育愛好者,當我看見一個一個勝利者,站在講臺上的那一瞬間,我不知道是作為一中國人而流下的眼淚,還是為他們奮鬥多年的 努力,而流下的淚水,我知道我當時很興奮。 我是即將要去青島海龍技術學校的一名學生,也是要做著不懈的努力,和那些個優秀的體育鍵兒們一樣要去奮鬥,一心要把數控技術學好,不辜負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也要為自己的祖國作點貢獻,所以我當我看見一個一個體育鍵兒們站在勝利講臺,我也很興奮與激動。 所以我在這裡祝所有的運動鍵兒,在2008年奧運會上更加優秀。 丁躍明
  • 152 12307-06-14
    什麼時候單講高崚?她的故事可多了.怎麼能單講張軍而不講高崚?
  • 151 絕對OK07-06-14
    我喜歡乒乓球,羽毛的所有運動員,他們都是我們國家的英雄,乒乓球的運動員,女的運動員我喜歡王楠,郭躍,鄧亞萍,男的喜歡王皓,馬列琳,孔令輝,他們都為我們國家作出了重大貢獻,我們不能忘了他們,他們也給我們這些球迷帶來了無限快樂,看他們打球就像是在享受。永遠支持他們,國手們,加油,為2008取得更大的作用。
  • 150 妍妍07-06-13
    馬琳説得沒錯,人是要越挫越勇的。我相信在下一次見到馬琳時,他還是那個樂觀、拼搏、不輕言敗的錚錚男子漢。也祝福他能在08年的奧運會上圓結自己的奧運夢。體育是永不服輸的精神,願每一名中國運動員都能帶著這種精神走上賽場,報祖國、鑄輝煌。
  • 149 愛王楠07-06-13
    世乒賽剛結束小將郭躍給大家帶來了驚喜.而老將王楠卻給大家帶來了感動!世乒賽王楠一天要大五場比賽,她都堅持下來,她的精神感染每一個她人.她一直在為08奧運會努力著.不知道明年她是否能夠再次站在賽場上.但我想説我們所有的球迷永遠都支持她,都愛她直到永遠!!!!
  • 148 sunny-monkey07-06-12
    馬琳,加油!
  • 147 匿名07-06-12
    加油啊
  • 146 冰淩07-06-10
    我很喜歡看《我的奧林匹克》, 在網上看到説3月21日的時候CCTV1放關於林躍和火亮的專題的,我錯過了,想在網上看,找到了3月20日的,也有3月22日的,就是沒有3月21日,可以知道為什麼嗎?
  • 145 霧裏看花07-06-10
    我是乒乓球愛好者,我剛看完本期的<<我的奧林匹克>>,馬琳雖然48屆,49屆世乒賽都是亞軍,但在我眼裏就是冠軍,尤其48屆,馬琳的拼搏精神和堅強的意志一直感動和鼓舞著我,我相信馬琳經過這次重創後會更加堅強和成熟,在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在家門口站在最高領獎臺上,祝馬琳好運,為夢想而努力吧.
1/16<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