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生活頻道 > 第五屆CCTV服裝、模特電視大賽  > 首頁 > 正文

20名選手入圍第五屆CCTV服裝設計電視大賽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20日 16:53


  第五屆CCTV服裝設計暨模特電視大賽服裝設計大賽的作品選拔工作已于2004年9月16日結束,共有20件優秀作品入圍本屆電視大賽決賽。

  本屆服裝大賽徵稿數量為歷屆之最,在只有一個多月的徵稿時間裏,共收到參賽作品1200余件。參賽選手的熱情高漲,上至年近7旬的老人,下至8、9歲的小學生,紛紛寄來精心製作的作品效果圖,許多高等服裝院校也積極組織、指導學生進行集體報名,使來稿的質量空前增強。

  此次服裝大賽主題為《夢幻》,參賽作品為男女高級成衣。 經過來自專業院校的教授和著名職業設計師評委的認真篩選,本次入圍的20件作品效果圖,被譽為“經典的藝術品”。它們在繪製技法與技術上,堪稱高超與現代;效果圖在色彩和面料方面,融入了大量流行元素,具有很強的藝術性,專家稱:此次參賽作品的範圍和質量都有進一步的擴大與提高。如果在成衣製作工藝上達到市場要求,很可能會成為引領服裝市場潮流的時尚經典。

  據透露,今年的比賽在殘酷與懸念、趣味與知識等方面比去年更有看點,目前大賽正在緊張的籌備中。預計,服裝大賽決賽將於12月與廣大電視觀眾見面,屆時您就可以欣賞到這些富有才華的設計師的精彩作品了。

(編輯:福偉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