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頻道 > 生活頻道首頁 > 正文

經濟頻道改版,迎來新的《生活》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24日 16:31)


嘉賓合影

  3月28日,CCTV-2經濟頻道將再度實施改版。為了使網友更詳細的了解此次改版的內容變更,3月24日下午,《生活》欄目製片人尹文、主持人雄熊、朱軼做客cctv.com,向網友介紹《生活》改版後的欄目設置!

  開場白:

  【嘉賓:尹文】大家好,直播已經開始了。大家有什麼問題,儘管向我們提問,希望我們未來的《生活》,不會讓大家失望,也祝大家生活越來越幸福美滿!

  【嘉賓:朱軼】各位朋友,下午好,很高興第三次在央視國際和大家對話,希望能夠聽到更多大家對節目改版的建議和意見。我和我們領導會一一為大家解答。

  【嘉賓:熊雄】網友朋友們大家好,我是熊雄。不好意思,剛才因為錄節目稍微來晚了一點。其實我昨天就知道我們今天三點鐘開始,但是我們的節目是多個節目共用一個演播室,前一個節目晚了一個小時,我沒有辦法,因為是今天的節目,所以還是要先錄完。當然我也知道和網友聊天也是很難得的機會,所以請大家原諒!同時也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本篇文章共有 5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