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新蓋中蓋”杯2006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拉開帷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1日 10:24 來源:CCTV.com

  由中國中央電視臺、中國廣播電視協會聯合主辦,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黃河電視臺聯合承辦,哈藥集團制藥六廠獨家冠名,中國電視報、央視國際網站、山西省小百靈藝術中心協辦的“新蓋中蓋”杯2006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8月9日至13日將在山西太原舉行隆重的全國總決賽。這是目前全國規格最高、藝術水平最高、藝術門類最全、參賽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少兒賽事,也是自開辦以來第一次離開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而到異地舉辦。


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主任孟昭元

  在8月9日的新聞發佈會上,中國廣播電視協會副會長郭寶新、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主任孟昭元等對本次大賽情況做了具體介紹。

  本屆大賽經中宣部批准,選拔標準和獎項設置更加嚴格。入圍決賽的138個節目和1216名小選手,來自全國26個省、市、自治區的80多個城市,他們是經過初賽、復賽,從10560多個節目、15000多名小選手中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的。

  決賽評委,由藝術界和廣播影視界的知名藝術家、資深專家、學者擔任。

  為充分發掘藝術新苗,本屆大賽經嚴格審核,在全國範圍內批准設立了10個分賽區,各地電視臺、青少年宮、音協、舞協、群藝館等單位大力開展推選活動,使各地報送的節目水平更加整齊,賽事更加有序。

  中央電視臺和黃河電視臺均開闢黃金時段,播出大賽盛況。其中,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將從8月22日起,每晚連續播出大賽開幕式晚會、聲樂決賽、器樂決賽、舞蹈決賽、主持人決賽、手拉手晚會、頒獎晚會共500多分鐘,中央電視臺一套還將播出大賽專題節目50分鐘。央視國際網站和中國電視報,也將開闢大賽專頁和專版,跟進報道大賽盛況。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