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DV徵集
相關鏈結
"> "> ">
大風車少兒藝術團成立一週年

給大風車藝術團優秀節目頒獎

聯誼會上孩子們表演的節目

聯誼會上孩子們表演的節目
更多>>
大風車少兒藝術團成立啦!
 經過半年多的緊張籌備,中央電視臺大風車少兒藝術團12月6日正式掛牌開班啦!
  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的多功能排練廳裏,來自膠東半島的60多名藝術團首批團員和小學員,伴著歡快的歌舞,在爸爸、媽媽和老師的喝彩、掌聲中演出、分班、排課,開始接受系統的藝術培訓。
  中央電視臺大風車少兒藝術團是今年3月開始籌建的,它是中央電視臺又一個面向全國的國家級藝術表演團體。它以一年一屆的“全國少兒藝術電視大賽”為依託,從獲獎小選手中挑選優秀少兒加盟,視野更為開闊,節目更加多彩……
藝術團活動
中國少年報、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世紀陽光大本營”成立啦
快來看,藝術團又來了新夥伴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金螺號》欄目徵集電視作品
快來參加第五屆全國少兒藝術電視大賽!
 一年一度的“全國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又該舉辦第五屆啦!
本屆大賽由中央電視臺、中國廣播電視學會、山東電視臺、威海市政府將聯合舉辦,仍以“推動我國少年兒童素質教育健康發展,繁榮少兒電視熒屏”為己任,以“新星燦爛”為主題,本著“育人、推新、公平、公正”之原則,充分體現藝術的多樣性、民族的代表性和地域的廣泛性……
  如果你有過人的藝術才華,渴望到舞臺上一展自己的風采,期待聆聽專家老師的點評,那麼就別猶豫了,快快報名參加吧!
藝術團成立儀式實錄
未來之星從這裡升起
12月6日,威海市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潔白的雪花給美麗的沿海城市增添了幾分童話色彩,而對於從四面八方聚集在這個城市的孩子們來説,他們也的的確確度過了童話般快活的一天。因為這一天,中央電視臺大風車少兒藝術團在威海正式掛牌成立了……

點擊這裡看更多內容
孩子們的話
老師、家長的希望
藝術團課堂

跟著老師好好學

有團徽的練功服

好看嗎?

開始上課啦

想想老師的話

應該這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