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哪吒傳奇》論壇
相關論文
相關鏈結
主創人員
《哪吒傳奇》調查
聯絡我們
《動畫城》主頁
"> "> ">
版權聲明
" class=text>央視國際《哪吒傳奇》專題的圖片和文字,版權歸中央電視臺所有,任何網站、報刊、電臺、電視臺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人物介紹
性格鮮明、造型多姿的人物形象
  在我們的主人公——伴隨著使命而生的哪吒周圍,有對他的人生和信仰有至深影響的姬發,有忙忙叨叨很有法力的長鬍子老頭兒太乙師父;有好吃懶做關鍵時候卻對哪吒很忠誠的小寵物小豬熊;有隨時會幫助哪吒的古靈精怪的好朋友小龍女;有長著一對大翅膀,歷經磨難終成大器的好夥伴雷震子;還有疼愛他,卻總是對他的行為持不同立場的爸爸媽媽……
  當然,死對頭石磯、申公豹也整天盯著他呢……
  有了他們,哪吒的生活雖然危機四伏卻豐富多彩、熱鬧無比!
動畫案頭人物
知道嗎?《哪吒傳奇》裏的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標準照”。大小哪吒、大小姬發、太乙、小豬熊、小龍女、雷震子、楊戩、李靖、殷氏、還有石磯、申公豹、紂王、妲己……
  他們在這裡來一個大亮相!快點來看一看他們每個人是不是都很有“明星風采”?又增加新人物了,趕快來發現!
動畫案頭背景
動畫迷們關注動畫人物一顰一笑,一舉一動的時候,當然也不會放過動畫背景之美!
  《哪吒傳奇》的場景又多又漂亮,這裡有為你精心挑選的二十幾幅動畫背景!
動畫案頭分鏡頭
動畫的分鏡頭臺本就是動畫的劇本,是一部動畫片的基礎。這裡為你提供了一部分《哪吒傳奇》的分鏡頭,你從中可以窺到一部動畫片背後的很多信息。而且都是臺本繪製人員很珍貴的手稿呦!
我説國産動畫
《哪吒傳奇》所引發的對國産動畫的思考,是前所未有的。越來越多的人,不僅是小朋友,很多大中學生也都參與到了為國産動畫獻計獻策的隊伍中。《哪吒傳奇》可能不是最好的動畫片,但我們一定能從《哪吒傳奇》中看到國産動畫的希望!謝謝你們!願國産動畫的明天更加輝煌!
片頭片尾曲收聽下載
片頭曲《小哪吒》
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
故事介紹
  這部集神話、童話、傳奇于一體的大型動畫連續劇,講述了小英雄哪吒成長的故事……
分集介紹
1-10集故事介紹
11-20集故事介紹
21-30集故事介紹
31-40集故事介紹
41-52集故事介紹
圖片欣賞
  《哪吒傳奇》的漂亮圖片,欣賞收藏兩相宜!
  又增加了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