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億萬富翁回應蓋茨巴菲特倡議 境界高低不同

 

CCTV.com  2010年06月18日 09:2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人民網  

  據《福布斯》報道,比爾 蓋茨和巴菲特當日剛宣佈,他們將督促美國億萬富翁在有生之年或臨死時將至少一半財富捐獻給慈善機構。之後福布斯對部分億萬富翁們進行了調查,了解他們對這個聲明的看法。以下是這些富翁的回應:

  涉足石油、房地産和超市領域的億萬富翁約翰?卡特斯馬蒂迪斯(John Catsimatidis)表示:“對我來説開始捐獻所有財富還過早,我想等下。”

  歐米茄顧問基金的列昂庫珀曼(Leon Cooperman)認為:“我們所有人都有回饋社會的道德義務。”

  擁有Broadcast.com和達拉斯小牛隊的馬克 古班(Mark Cuban)稱:“每個人都必須做出對他們最好的決定。”

  外科醫生、投資者和保護動物權利激進分子加裏?邁克爾遜(Gary Michelson)表示:“我不會(簽署誓言),因為我不想成為公眾人物,那會讓我難堪。”

  私有藥品批發公司Kinray的斯圖亞特 拉赫爾(Stewart Rahr)認為:“回饋社會是讓自己偉大的最好途徑。”

  房地産開發商唐納德 特拉姆(Donald Trump)表示:“我喜歡賺錢,最終我也將捐獻很多錢。”

【公益文明其他熱點專題鏈結】

責編:居福

1/1

  相關鏈結: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