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線索徵集 主題活動 長江百科  
 
 
 
   線索徵集:《話説長江》的鏡頭前,這位神情嚴肅的老船長,是在指點輪船避開前方的暗礁嗎?這位氣定神閒的絞灘船司機,是剛剛向記者講述完自己掌船生涯中的一段故事嗎?
    25回的宏大規模,至今傳唱的《長江之歌》,浸透了中國傳統文化意韻的“話説”形式,將長江的歷史、人文與自然畫卷展現在人們面前,全國上下掀起了一次空前的“長江熱”。也許《話説長江》曾經給留下過你的音容笑貌,也許你與《話説長江》攝製組有過一面之緣,也許你經歷過《話説長江》播出時萬人空巷的情景,也許你只是一個普通的觀眾……
    歡迎參與我們的討論,告訴我們你與《話説長江》的故事,給我們講述你關於《再説長江》的記憶,也許,你將在20年後的今天與《再説長江》再結一段緣……
更多徵集
線索徵集之八:兩位長江上的掌船人
線索徵集之七:1983年成都,那個熟睡的孩子
線索徵集之六:長江的難得之音
線索徵集之五:長江的難聞之事
線索徵集之四:長江的難見之景
線索徵集之三:故鄉與長江
線索徵集之二:我與長江
線索徵集之一:我與《話説長江》
 
  線索提供方式
方法1:點擊您要提供線索的主題,會自動進入在線交流版面的相關條目。如果您是CCTV.com的註冊會員,可以在主題和內容中鍵入您要提供的線索,然後鍵入您的用戶名和密碼,點擊提交。如果您不是CCTV.com會員,請返回零首頁註冊。
方法2:打開《再説長江》首頁,點擊進入論壇,提供您的線索。(註冊CCTV.com會員後才能發言)
方法3:email至cctvchangjiang@163.com,直接提供。
  進入在線互動
進入論壇 發表高見
6月9日 主創人員在線
《再説長江》新聞發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