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巴塞羅那力克阿森納
成為歐洲足壇新霸主

   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北京時間18日淩晨在法國巴黎聖丹尼斯球場結束。西甲的巴塞羅那隊2比1力克英超的阿森納隊,成為歐洲足壇新的霸主。
足球戰報
冠軍盃 聯盟杯  
足球圖片
2007年3月16日,歐洲冠軍聯賽獎盃在香港新世界中心展出。這個歐洲最有價值的俱樂部獎盃已先後在東京、雅加達展出。在中國香港展出後,將轉至吉隆坡、曼谷等地繼續巡展。 新華社記者盧炳輝攝 2007年3月16日,中國香港足球運動員范俊業(左)、香港著名模特阿曼達與歐洲冠軍聯賽獎盃合影。當日,歐洲冠軍聯賽獎盃在香港新世界中心展出。這個歐洲最有價值的俱樂部獎盃已先後在東京、雅加達展出。在中國香港展出後,將轉至吉隆坡、曼谷等地繼續巡展。 新華社記者盧炳輝攝 2007年3月15日,法甲聖日爾曼隊球員保萊塔在比賽中懊惱錯失破門良機。 當日,聖日爾曼隊在歐洲聯盟杯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比賽中客場以1比3不敵葡萄牙本菲卡隊,以總比分3比4被淘汰出局。 新華社/法新 2007年3月15日,英超紐卡斯爾聯隊球員馬丁斯(左)與荷甲阿爾克馬爾隊球員爭搶。 當日,紐卡斯爾聯隊在歐洲聯盟杯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比賽中客場以0比2不敵荷甲阿爾克馬爾隊,總比分戰成4比4。紐卡斯爾聯隊因客場進球少被淘汰出局。 新華社/法新
2007年3月15日,西甲塞維利亞隊門將帕洛普(左)在比賽中攻入一球後與隊友慶祝。 當日,塞維利亞隊在歐洲聯盟杯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比賽中客場以3比2戰勝烏克蘭頓涅茨克礦工隊,以總比分5比4晉級。 新華社/法新 2007年3月15日,西甲塞維利亞隊球員切萬頓(左)與烏克蘭的頓涅茨克礦工隊球員爭頂。 當日,塞維利亞隊在歐洲聯盟杯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比賽中客場以3比2戰勝頓涅茨克礦工隊,以總比分5比4晉級。 新華社/法新  3月14日,勒沃庫森隊球員施韋格勒(右)與朗斯隊球員卡裏埃拼搶。當日,在歐洲聯盟杯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比賽中,德國勒沃庫森隊主場以3比0戰勝法國朗斯隊,從而以總比分4比2晉級八強。 新華社/路透
 3月14日,勒沃庫森隊球員沃羅寧(上)與隊友施奈德慶祝進球。當日,在歐洲聯盟杯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比賽中,德國勒沃庫森隊主場以3比0戰勝法國朗斯隊,從而以總比分4比2晉級八強。 新華社/路透
更 多...
 
新聞報道
 
七球橫掃平歐冠紀錄 槍手改寫歷史仍需過三關 (10月24日 07:44:53)
魯尼建功小小羅梅開二度 曼聯4-2基輔取三連勝 (10月24日 07:44:37)
國米2-1逆轉中央陸軍 克雷斯波薩穆埃爾建功 (10月24日 07:42:38)
[視頻]歐冠:"黑馬"低調挑戰"病貓" 槍手盼連勝 (10月23日 19:53:25)
[視頻]歐冠聯賽小組賽烽煙再起 國米挑戰寒冷 (10月23日 19:51:33)
阿隆索稱紅軍已無退路 激戰貝西克塔斯等同德比 (10月23日 18:22:51)
世界第一足球王國名不虛傳 歐冠巴西球員佔1/7 (10月23日 15:29:44)
歐冠三超級豪門各有麻煩 德甲雙雄已到懸崖邊緣 (10月23日 10:53:06)
拉齊奧隊毛裏受傷缺陣 冠軍盃戰不萊梅前途難測 (10月23日 10:52:38)
歐冠焦點戰成巴阿德比 國米利矛能否破主隊堅盾 (10月23日 10:44:10)
阿森納兩將因傷缺陣歐冠聯賽 對手期待創造奇跡 (10月23日 10:37:06)
[視頻]歐冠:酋長球場 阿森納輕鬆迎戰小組弱旅 (10月23日 10:32:58)
[視頻]歐冠:戰國米 莫斯科中央陸軍背水一戰 (10月23日 10:31:07)
[視頻]國際米蘭主帥曼奇尼:盡最大努力爭取勝利 (10月23日 10:23:53)
[視頻]歐冠:客戰莫斯科中央陸軍 國米不敢怠慢 (10月23日 10:19:52)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