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女子國家隊名單
主教練:張海濤
韓文霞 肖 珍
寧珍雲 周元元
李 潔 顧 盈
范運傑 王 坤
王靜霞 晉曉梅
劉亞麗 王麗平
劉華娜 李 穎
任麗萍 浦 瑋
張 穎 畢 妍
李怡敏 段芳芳
蘇超瑧 張鷗影
白莉莉 季 婷
曲飛飛 陳瑾瑜
鐘金玉 滕 巍
韓端
國足集中準備"陪讀"
備戰與瑞士法國熱身賽

中國男足30日在北京大寶飯店集中,隨即趕赴香河基地訓練,下月初他們將在歐洲和瑞士隊、法國隊進行兩場熱身賽。
男子國家隊新聞
 
正式上任國奧主教練杜伊與中國足球進入磨合期 (10月22日 16:34)
南勇解讀杜伊另類身份 成朱廣滬高參只顧不問 (10月22日 15:20)
國足來了新“高參”杜伊將為朱廣滬建言獻策 (10月22日 14:53)
慶回歸香港力邀巴西獻藝 中國有望再迎5星王 (10月21日 20:00)
朱廣滬被逼宮? 南勇強調杜伊不兼國足教練 (10月19日 15:58)
朱廣滬被逼宮 南勇否認強調杜伊不兼國足教練 (10月19日 10:16)
朱和元否定分區走訓制度 國足即將備戰中伊戰 (10月19日 10:12)
國足世界排名小幅提升 球迷近五成贊同國足換帥 (10月19日 09:26)
國足國際排名上升四位 提高到第87位 (10月19日 07:30)
歷數國字號洋帥:掙錢容易出名快 收入亦創紀錄 (10月18日 20:49)
[更 多]
足球圖片
2006年10月21日,中國國奧隊新主帥、塞爾維亞人杜伊科維奇(右)在新聞發佈會後與中國足協副主席南勇握手。當日,中國足協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杜伊科維奇成為中國國奧隊的主教練,任期到2008年奧運會後結束。 新華社記者郭勇攝 2006年10月21日,中國國奧隊新主帥、塞爾維亞人杜伊科維奇在新聞發佈會上。當日,中國足協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杜伊科維奇成為中國國奧隊的主教練,任期到2008年奧運會後結束。 新華社記者郭勇攝 2006年10月21日,中國國奧隊新主帥、塞爾維亞人杜伊科維奇在新聞發佈會上。當日,中國足協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杜伊科維奇成為中國國奧隊的主教練,任期到2008年奧運會後結束。 新華社記者郭勇攝 2006年10月11日,中國隊球員韓鵬(左)在比賽中帶球進攻。當日,中國隊在約旦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場舉行的亞洲盃足球預選賽E組比賽中,以2比0擊敗巴勒斯坦隊,獲得小組出線。 新華社發
2006年10月11日,中國隊球員孫祥(左)進球後與隊友慶祝。當日,中國隊在約旦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場舉行的亞洲盃足球預選賽E組比賽中,以2比0擊敗巴勒斯坦隊,獲得小組出線。 新華社發 2006年10月11日,中國隊出場陣容。當日,中國隊在約旦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場舉行的亞洲盃足球預選賽E組比賽中,以2比0擊敗巴勒斯坦隊,獲得小組出線。 新華社記者蔣少清攝 10月11日,中國隊球員鄭智(左)在比賽中突破。當日,中國隊在約旦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場舉行的亞洲盃足球預選賽E組比賽中,以2比0擊敗巴勒斯坦隊,獲得小組出線。 新華社發 10月11日,中國隊出場陣容。當日,中國隊在約旦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場舉行的亞洲盃足球預選賽E組比賽中,以2比0擊敗巴勒斯坦隊,獲得小組出線。 新華社記者蔣少清攝
更 多...
 
女子國家隊新聞
 
玫瑰延安汲取力量 新一屆國家女足又一次起飛 (10月22日 15:15)
亞洲盃冠軍重新證明自己 坦承"需要克勞琛" (10月22日 15:14)
中國女足延安會戰 克勞琛願為小馬謀士爭鰲頭 (10月19日 13:59)
克勞琛機票難買推遲來華 (10月19日 07:27)
馬良行網羅十一朵小花 七名球員首次入選國家隊 (10月17日 15:21)
克勞琛後天來京談合同 將出任中國女足顧問 (10月17日 07:17)
克勞琛週四抵京有望出任中國女足國家隊顧問 (10月16日 16:25)
國家隊確定亞運集訓計劃將邀挪威 澳大利亞熱身 (10月13日 09:27)
出任女足顧問 克勞琛還沒等到足協召喚電話 (10月12日 08:41)
亞足聯雙獎 提名馬曉旭 其中一項壓過男子 (10月11日 18:56)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