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 財富手拉手”聯盟成立 持續推出萬個援助機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0日 16:54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第一時間):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聯合全國百家媒體、百家企業共同發起的財富新觀念 財富手拉手聯盟昨天在京正式成立。同時,經濟頻道和北京大學共同推出了“財富新觀念”中國企業社會責任調查。

  財富手拉手聯盟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通過大型電視行動財富新觀念搭建的一個全新平臺,匯集了國家機構、國外基金、全國一百家媒體、一百家企業、知名學者等社會資源。 央視國際和新浪網站將推出一萬個求助格子。目前,已經有7000多名意願接受援助的企業經篩選後分別放到格子裏。由國家機關和社會公益組織以及100家媒體推薦的受助者也將放在格子裏,所有的求助者匯成一萬個求助者總匯。與此對應,手拉手聯盟全體成員被放在援助格子裏,社會上的個人和企業也可以加入援助行列,形成一萬個援助者總匯,可以對求助者對口支援。

  財富手拉手第一批援助對像是進城務工人員中的創業者,此後將幫扶對象擴展到下崗工人創辦的小企業、殘疾人創辦的小企業等更多領域。中央統戰部副部長 全國工商聯第一副主席 胡德平: 手拉手就是一個全民動員的一個行動,這個活動我説在引領社會的一個健康力量,一個向上的力量,一個創造財富的力量,一個盡責任的力量,我覺得意義非常重大。

責編:劉子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