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在線專場 > 正文

真正托起欄目的是觀眾——《鑒寶》、《歡樂家庭》主創人員在線精華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21日 16:41


在線全景

  國慶期間,經濟頻道動用全頻道資源,掀起樂炫風,共度好時光,全天的歡樂接力,營造一個節日的歡樂海洋。經濟頻道把幾年來上萬小時的節目資源,濃縮成45個小時的精編節目,經過全新視角、全新的詮釋、營造出全新的視聽衝擊,佔據假日白天快樂制高點,要與觀眾“共度好時光”。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50期鑒寶,200多件奪目珍寶,到底哪一件的收藏指數最高;誰是寶中之寶。節目把寶貝進行歸類,原來的綜合比拼變成了單項競技,繪畫,玉器,陶瓷……就為一個“最有價值“,寶貝們要來各放異彩,娛樂類節目裏經常有“月擂主”去爭奪“年擂主”,在奇珍異寶的世界,這樣的擂主攻擂還是頭一回;

  〈歡樂家庭〉數以千計的室內電視短劇,精選20余集內容爆笑的精彩劇集,洪劍濤、楊立新,田成仁,朱時茂,王剛,侯耀華,潘長江,雪村,蔡明,鞏漢林,尹相傑,僅僅列數這些喜劇明星的名字,就能設想他們聚在一起時,所能製造笑聲的分貝……

  9月21日14:00,《藝術品投資》主編、《鑒寶》總導演李建偉,《歡樂家庭》欄目執行製片人姚榮做客CCTV.com在線主持,就這兩個欄目十一期間推出的特別節目與網友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

  

開場白

  【嘉賓:李建偉】開場白:網友朋友們大家好,又見面了,我是《鑒寶》的總導演李建偉。很高興到央視網站和大家交流。

  【嘉賓:姚榮】開場白:網友朋友們大家好,雖然是初次見面,但我覺得挺高興,因為在這個時候你們作為能在央視網上行走的朋友們,也説明你們對央視的關心。所以我作為央視的一個欄目《歡樂家庭》的執行製片人,很高興利用這個平臺與你們交流。希望我們儘快地互動起來。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劉瓊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