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濟頻道 > 經濟首頁 > 正文

CCTV經濟頻道“兩會”特別節目話題徵集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24日 14:38)

  為配合今年“兩會”報道,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將在會議期間就當前黨和政府及人民群眾關心的諸多社會熱點問題進行專題系列探討,為使節目內容能夠更具影響,將由《對話》欄目承辦,形成一個大型系列談話節目,由王小丫、陳偉鴻聯袂主持,將於2005年3月6日起,每晚22:00播出。

  系列節目將分別圍繞大學生就業、艾滋病、公共衛生、貧困生就學、反家庭暴力、工資拖欠以及打擊賭博等社會問題進行探討,為使節目內容更具實用性並産生更廣泛影響,參與此次談話的嘉賓將從社會各界産生,《對話》將邀請有關部委負責人和部分專家學者,同時有“兩會”代表及所談問題涉及事件的當事人和見證者。他們將共同走進中央電視臺演播室參與討論。我們致力於搭建一個匯聚民意的話語平臺,還原“兩會”聽取民意,及時為廣大人民群眾解決最迫切的社會問題的精神實質,並最終捧出一份鮮活的、最具參考價值的“提案”遞交給“兩會”代表。

  您對以上話題有什麼自己的看法?歡迎您將您的問題、觀點和建議留下來。我們將通過網絡將您的觀點傳遞到我們演播室現場。[我要發言]

責編:劉瓊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