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8000元:臥室瞬間整容
4月下旬,《交換空間》欄目攝製組南下深圳,從報名者中挑選了四對選手共八個家庭進行了節目攝錄,其交換的空間類型包括普通方形客廳、異型客廳、臥室及兒童房。《南方都市報》家居時代版,對此進行了跟蹤採訪,並記錄了其中三對選手共六個庭的裝修前後過程。
美麗家居
餐桌:以餐具的名義奢華
 當你工作忙碌了一天,正感到饑腸轆轆的時候,眼前一張鋪陳無比絢爛的餐桌,再加上香氣撲鼻的菜肴,真是令人胃口大開,所有的疲憊和埋怨都會一掃而光。在細細品味佳肴的時候,那種對於生活的滿足感也充斥著大腦。   一些知名設計師創作的精緻碟盤、玻璃器皿等小配件,也在細節處不露聲色地表達著自己昂貴的身價。
概念蠟燭點綴時尚生活(圖)
智慧衛浴引領家居新潮流
2006年八种家居設計風格流行
(圖)世界家居中的天價極品
歐式風情的古典檯燈
更 多...
時尚美景
土耳其:在歷史和現實中穿梭
土耳其北接黑海,西鄰愛琴海,橫跨歐亞兩大洲。“土耳其”一詞由“突厥”演變而來。在韃靼語中,“突厥”是“勇敢”的意思,“土耳其”意為“勇敢人的國家”。
土耳其:在歷史和現實中穿梭
串吧族 都市夜遊神
【組圖】尼加拉瓜狂歡節
【春韻圖】百歲龍遊梅千花怒放蘇州
【春韻圖】春暖花開鳥成雙南京
更 多...
都市藍調
虛榮心埋葬了真愛
終於明白,什麼是“在身邊的時候,不好好珍惜,等到失去後,才知道什麼是真愛”。虛榮心,讓我在真愛與假情中不斷徘徊後還是選擇了假情。在我後悔莫及的時候,才發現真愛也已逝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我不能原諒自己,而我也不再奢望自己會再次擁有真愛。
虛榮心埋葬了真愛
愛情是一朵開在左心房的玫瑰
快樂的21條生活法則
各地"優質"男人大比拼
做一個另類新太太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