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時尚頻道 > 時尚頻道首頁 > 正文

張鐵忠簡歷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22日 11:23)


《交換空間》製片人

  張鐵忠主要教育與工作經歷:

  1989年畢業於於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系廣播電視新聞專業,同年分配到中央電視臺青年部工作。1991年作為主創人員之一,開辦了中央電視臺青年專欄節目《12演播室》。1995年起擔任《12演播室》製片人,2000年擔任信息部《互聯時代》欄目製片人,2003年擔任廣告經濟信息中心《前沿》欄目製片人。在中央電視臺16年的工作中,參與製作了“國際大專辯論會”、“青年全國主持人選拔賽”、“第三屆全國互聯網大賽”、“世界著名大學巡禮”、“世界青年聯歡節”等系列大型節目。

  主要作品:

  1993年,五四特別節目《青春追蹤》獲政府獎“金童獎”專題類一等獎;專題片《人在94》獲首屆五四新聞獎一等獎;1998年,五四特別節目《北大故事》獲金童獎專題二等獎;專題片《四年一瞬間》獲金童獎專題類三等獎;談話類節目《從杯賽説公平》獲中央電視臺優秀節目評選二等獎。

責編:程振宏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